把愛付諸行動

印度

援助印度龍捲風和冰雹災民
福爾摩沙救援隊報導(原文為中文)

2009年3月31日,印度東部奧里薩邦(Orissa)肯德拉帕拉縣(Kendrapara)拉加卡尼卡地區(Rajkanika)遭受不尋常的龍捲風和冰雹襲擊,約有13個村莊、1萬多位村民受到影響,並有許多人傷亡。

清海無上師提撥1萬5千美元,並指示世界會會員前往賑災。福爾摩沙救援隊於4月6日前往災區了解災情。經地方政府和民間的協助得知,印度政府已緊急提供白米和其他乾糧,並發放每戶每人1千盧比的救助金,同時也為災民設立「免費廚房」,提供基本伙食照應。在評估災區的需求後,我們採購了米、五穀粉、餅乾、手電筒、照明設備、電池、蚊帳、肥皂、手提袋等物資,分送給災民。

感謝上帝的加持及愛心引導,此次的救災任務圓滿成功。也特別感謝當地的大法官潘達先生(Panda)加派警力,以及拉祖先生(Rajiv)慷慨提供場地,以利物資包裝及運送。

清海無上師賑助印度龍捲風和冰雹災民支出一覽表

(單位:印度盧比)
內容 金額 收據
米、米稅、嬰兒米製奶粉、五穀粉、餅乾 217,806 R1
手電筒、電池、照明燈、蚊帳、肥皂 520,241 R2
雜支(包裝費,運輸費) 7,129 R3
總計 印度盧比 $745,176
(美金 $15,000)
 


註:參與救援的同修全程自費交通、食宿等開銷

 

歷年愛心活動回顧
「清海無上師及其世界會歷年慈善賑災活動一覽表」詳見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humanitarian

(該表可以從年份、國家/地區、事件類別來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