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付諸行動

加薩

擴展手足之情的關懷

新加坡新聞組報導(原文為英文)

2008年底,巴勒斯坦的加薩地區因區域性衝突造成數百人傷亡,而當地醫療資源卻十分缺乏。清海無上師關懷當地人民的健康與福祉,立即透過新加坡紅十字會捐贈3萬美元為傷患購買醫療用品。新加坡紅十字會主席鄭大峇先生(Tee Tua Ba)對此回函如下︰

「謹代表新加坡紅十字會感謝清海無上師慷慨捐贈3萬美元援助加薩走廊的人道救援工作。紅十字國際委員會和紅新月會將善用此捐款持續為武裝衝突的受難者購買醫療用品。再次感謝您對我們人道救助工作的鼎力支持。」

我們感謝鄭大峇先生和新加坡紅十字會為身處危難的民眾無條件提供可靠的援助。我們也祈禱加薩地區的巴勒斯坦人能過著安和樂利的生活,並祈願世人都能像手足一般相親相愛,彼此照顧,共同建立一個永久和平的世界。

新加坡紅十字會接獲師父43,500新加坡幣
(3萬美元)捐款的收據及感謝函

 

歷年愛心活動回顧
「清海無上師及其世界會歷年慈善賑災活動一覽表」詳見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humanitarian

(該表可以從年份、國家/地區、事件類別來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