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新加坡

成功的氣候變遷巡迴說明會

新加坡新聞組報導(原文為英文)

 

【新加坡訊】為了提昇大眾對氣候變遷的認知,新加坡小中心持續舉辦巡迴說明會,其中一場是於黃金5年(2008年)4月1日至7日在大巴窯(Toa Payoh)的建屋發展局組屋區(Housing and Development Board Hub)舉行,同修設置了一個攤位進行宣導。

同修們精心佈置的攤位正位於人潮絡繹不絕的商業區,四周圍繞著超市、辦公室、餐館與大眾運輸車站。同修們分發了大約2萬4千份有關氣候變遷的「緊急求救」傳單,並播放「無上師電視台」的節目影片,包括師父在巴黎的開示與美國太空總署的氣候變遷報告。此外,也展示著名素食菁英的美麗海報與師父的感人詩作「小豬豬的話」海報。有兩名青少年還利用手機拍攝了這幅詩作海報。

氣候變遷巡迴說明會與傳單對來賓而言都非常富有教育意義。一些來賓對同修的付出表示感激,並讚揚我們做得好!多家公司的代表也要求同修協助他們在公司的活動中,喚起員工對環境議題的認知。這些激勵人心的回應,讓同修們更把握機會宣導素食與環保,以便同心協力拯救我們珍貴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