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喀麥隆

在大學與中學
全力進行宣導活動

喀麥隆新聞組報導(原文為英文)

 

 

【喀麥隆訊】由於感受到傳播素食理念及加速提昇大眾對全球暖化危害的認知是刻不容緩的事,清海無上師世界會喀麥隆的會員前往當地大學與中學就這兩個主題進行宣導活動。

在說明會上,同修們分發「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傳單及有關氣候變遷的「緊急求救」傳單,並讓學生有機會針對這兩個主題發問,再由同修加以解釋與深入說明。許多學生都十分認同採行茹素飲食的理由,不少學生也對逐漸惡化的全球暖化現象可能導致多重又可悲的後果憂心忡忡。接獲傳單的學生們對於能免費獲得這些拯救地球的重要資訊,都真摯表達了萬分的謝意。

同修們積極在杜阿拉(Douala)與位於山腳下的布埃亞(Buea)進行宣導活動,目前已造訪的教育機構包括:杜阿拉大學(University of Douala)、布埃亞大學(University of Buea)和許多中學。同修的目標是希望將活動推展到喀麥隆的所有大學與大部分的中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