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美國

在地球日
幫助拯救我們的星球

俄亥俄新聞組報導(原文為英文)

【俄亥俄訊】為了分享我們對大地之母的愛與關懷,俄亥俄州同修於黃金5年(2008年)4月19日在當地的地球日活動中設立了一個可愛的攤位,有超過二千名來賓排隊索取「緊急求救」傳單,並針對氣候變遷的緊急議題提出詢問。一位小女孩在瀏覽過《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一書後,立刻對它愛不釋手。當她獲贈這本書作為禮物時,高興得雀躍不已。看到會場中還有其他團體也在分享類似的資訊,讓同修感到非常振奮。這些團體表示,我們應該共同努力,讓大眾了解有許多方法可以幫助地球存續下去。

【密蘇里訊】4月20日,俄亥俄州與密蘇里州的同修在聖路易市的地球日活動中,一起分發了5千份「緊急求救」傳單,並與來賓分享純素餐點。許多人都對烤素串的美味驚喜不已。一位女孩說︰「這是我第一次品嚐純素食物,想不到素食是這麼美味可口,以後我會嘗試多吃素。」同修們也向來賓介紹一個素食網站,讓他們可以很方便地買到大豆蛋白產品,並取得許多素食食譜。誠如聖路易市市長在參加此一活動時所言︰「地球日是一個很棒的活動。如今有了這些唾手可得的資訊,我們每個人就可以得知新方法,並採取更多行動來幫忙保護環境。」

  ?/td>
  密蘇里州聖路易市市長法蘭西斯•斯雷(Francis G. Slay)
   

鼓勵兒童茹素

伊利諾新聞組報導(原文為英文)

【伊利諾訊】4月22日地球日當天,本地同修為芝加哥海特小學(Hayt Elementary School)5個班級的147位學童準備了素食午餐,並舉辦一場深具教育意義的講座,說明肉食與溫室氣體排放之間的關聯。一位五年級的教師南茜•塔佩•柯爾女士(Nancy Tarpey Cole)還與同修們密切合作,一起準備講座的教材。學生與教師們都非常喜歡美味的素食,也對我們提供的資訊給予很正面的回應。看到兒童們睜著天真的大眼睛,流露出專注的神情,準備汲取我們所提供的資訊,真令人感到驚喜。此次活動讓我們感觸良多,期望每個人都能齊心協力拯救我們珍貴的地球,好讓這些可愛的兒童得以繼續安住在這個地球家園。


 

締造更環保的世界

密西根新聞組報導(原文為英文)

【密西根訊】在4月與5月這段期間,本地同修一連參與了「盛大的美國無肉日」(Great American Meatout)、「地球日博覽會」(Earth Day Expo)、「環保園遊會」(Green Street Fair)等活動,以協助創造一個更環保的世界。在地球日博覽會上,同修們與6千位來賓分享全球暖化的緊急訊息,同時與來賓熱烈討論素食的利益以及與全球暖化的關聯,並談及替代能源。曾協助推廣「無上師電視台」與師父書籍的《身心靈》雜誌社,也表示願意在該雜誌上刊登一篇有關師父的文章。同修們都很感激有這個美好的機會將師父的訊息傳達給這麼多人。

     
     
    一位小女孩開心獲贈
《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一書


 

令人鼓舞的活力博覽會

喬治亞新聞組報導(原文為英文)

【喬治亞訊】本地同修在4月26日與27日參加了在喬治亞世界會議中心(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所舉行的「活力博覽會」(Alive! Expo)。這項活動旨在鼓勵人們透過自然的替代方法,迎向健康、健全、強健的生活,活動期間吸引了15,000位民眾前來參觀。我們攤位散發出愛的氣氛,令許多來賓感到精神為之一振。每位造訪我們攤位的來賓都收到一份禮物袋,裡面裝有《緊急求救》DVD、傳單、筆及素食食譜手冊等。一些茹素的來賓也索取禮物袋要與他們吃葷的朋友分享。與我們比鄰的參展者是位健美先生,他決定要協助我們的高雅任務,因此把素食食譜陳列在他的攤位上。好幾位來賓對師父的教理很感興趣,並計劃在不久後前往喬治亞小中心拜訪。同修們也舉辦一場「開始吃素!加入環保!」講座,分享有關氣候變遷的重要訊息;許多參加的來賓因而了解到吃肉對環境所造成的衝擊及嚴重性。


 

疾聲呼籲
全民一起採取抗暖化行動

維吉尼亞新聞組報導(原文為英文)

 

【華盛頓特區訊】4月20日當天,儘管下著傾盆大雨,仍有數千名當地居民與遊客參加在國家廣場(National Mall)舉行的活動,以凝聚共識,推動全國性的抗暖化行動。活動內容包括民選官員、公職候選人和名流人士的演說及音樂表演,現場也進行選民登記,並設置了一個看板,列出一千多所大學呼籲發起「氣候變遷」運動來向國會遊說。在美國其他各城市也同步展開類似的活動。

維吉尼亞小中心的攤位吸引了數百位來賓駐足觀看「無上師電視台」的節目,並閱讀有關氣候變遷嚴重性的新聞報導。有許多人詢問肉食與全球暖化的關聯,以及茹素如何能幫助保護環境。由於主辦單位要求整個活動過程中都不能使用紙張,因此同修們提供「無上師電視台」的贈筆與磁性書卡及《緊急求救》DVD給來賓。一位同修很有創意地訂購連續印章,將「愛我而不要吃我」、「開始吃素!加入環保!」的訊息蓋在來賓的臉上與手上。這不僅點燃了民眾的熱情,也提醒他們:關懷地球雖然是個嚴肅的課題,但仍可充滿樂趣!

 

2008年亞太嘉年華會

5月17日,維吉尼亞小中心的同修參加了第二屆的亞太嘉年華會(Fiesta Asia),這項活動旨在透過音樂與娛樂,慶祝豐富多元的亞洲文化。今年的嘉年華會吸引了約2萬名來賓。同修們在會場販售「天堂水餃」、「天國夏捲」、「天使甜玉米」等多種素食餐點,以倡導素食生活方式。許多顧客對食物的美味讚不絕口,並詢問同修是否有在當地經營餐館。有些來賓則對我們團體所展現的仁慈精神相當感動。當天我們都感受到師父無所不在的加持力,而會場也洋溢著愛的氣氛。


 

美國地區別開生面的素食遊行

紐約新聞組報導(原文為英文)

【紐約訊】5月18日,在紐約市肉品包裝工廠林立的格林威治大道(Greenwich)有一場別開生面的「素食遊行」活動,許多素食團體、動物權益倡議人士與當地的素食餐廳業者都前來共襄盛舉,一起讚頌素食在環保、靈性與健康方面的利益。來自紐約州、紐澤西州、波士頓、維吉尼亞州、俄亥俄州與肯塔基州的一百多位同修也參加了此次的遊行,大家穿戴著「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與「無上師電視台」的T恤和帽子,高舉「緊急求救,肉食造成全球暖化」等富有教育意涵的美麗標語牌。在行進間,同修們高喊「開始吃素!加入環保!」的口號,歡欣鼓舞地從格林威治大道遊行到華盛頓廣場公園(Washington Square Park)。茹素的小同修和以豆腐養大的黑色拉布拉多犬「辛巴」(Simba)昂然走在隊伍當中,十分受到矚目。這次的遊行也吸引了全國性電視頻道、報紙、網路和廣播電台等各大媒體的報導。


   

當地報紙《紐約時報》、1010WINS廣播電台、《世界日報》都詳細報導了「素食遊行」的活動

     

 

線上觀看「無上師電視台」對紐約「素食遊行」的特別報導︰
http://video.Godsdirectcontact.net/magazine/NEWS615c.php


 

分享「開始吃素!
加入環保!」的訊息

洛杉磯新聞組報導(原文為英文)

 

【洛杉磯訊】4月20日,洛杉磯同修參與了在聖塔莫妮卡碼頭(Santa Monica Pier)舉行的地球日展覽會(Earth Day Fair),與3萬名來賓分享有關氣候變遷的「緊急求救」訊息和「無上師電視台」的消息。人們都相當開朗,開心地收下傳單。

4月28日與29日,同修在長堤城市學院(Long Beach City College)的環保展中舉辦了一場為期兩天的說明會,並設立攤位提供資訊。活動第一天,同修首先供應美味的素食餐點,隨後播放《緊急求救》DVD。與會的年輕學子深切關心氣候變遷的問題,因此就許多相關主題向同修索取更多資訊。隔天,同修們在展覽會上設立一個攤位,傳播有關素食與「緊急求救」的訊息及師父的教理。造訪我們攤位的學生和教職員對美味的素食與「緊急求救」訊息都極感興趣,許多人表示他們之前並不知道氣候變遷情況的嚴重性。該學院電視台的工作人員則讚揚道︰「做得好!感謝你們來參加我們的環保展。」這是同修努力在南加州傳播「緊急求救」訊息的一系列活動中,又一場成功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