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 球 優 秀 英 雄 獎

讚揚英雄貓的愛心行誼
♥♥♥♥♥♥♥♥♥
英國新聞組(原文為英文)

黃金5年(2008年)3月26日,清海無上師世界會的英國代表前往南英格蘭南海(Southsea)的一個度假小鎮,頒贈「全球優秀英雄獎」給英雄貓史丹利(Stanley)。當鄰居歐莉芙(Olive)摔倒並重傷了頭部後,史丹利以爪子不斷碰觸歐莉芙,使她保持清醒,直到史丹利的照護者發現歐莉芙為止,因而拯救了她的性命。史丹利是照護者派崔西亞•詹姆士(Patricia James)所收容的6隻貓其中一隻。

當同修致上獎牌和其他禮物,包括素貓食、一組貓床和毯子、玩具,以及師父的著作《今生有你--我的狗寶貝》與《高貴的野生》時,派崔西亞對師父的愛心與慷慨感動萬分。在我們停留時,史丹利在地板上滾來滾去,玩著他獲贈的玩具,派崔西亞則熱切地翻閱師父的著作。史丹利也與派崔西亞的另外兩隻狗共享素貓食。據派崔西亞告訴我們,史丹利非常喜愛他的新床與毯子,自那天起,就整夜心滿意足地安睡其上。

這是一場充滿加持的頒獎活動,史丹利的主人派崔西亞特別向我們摯愛的師父獻上她的愛與感激。當天下午,所有在場的人都清楚認識到我們動物朋友的高貴品質,並真誠感謝他們所付出的無條件的愛。
 

欲查閱歷年來的各項授獎資料,或「每月英雄榜」等等,了解世界各地發生的美好事蹟,請登入以下網址: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g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