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 球 優 秀 英 雄 獎

捨己救人的高雅典範 ♥♥♥♥♥♥♥♥♥
紐西蘭奧克蘭新聞組(原文為英文)

奧克蘭和塔拉納基(Taranaki)的同修最近將「全球優秀英雄獎」頒贈給艾倫(Alan),他是十三英寸高的傑克羅素犬喬治(George)的照護者。當鄰居的孩子們在紐西蘭的馬奈亞(Manaia)散步途中,遭到兩隻鬥牛犬攻擊時,喬治為了拯救他們而犧牲生命。雖然喬治早已知道自己毫無勝算,但為了保護孩子們仍奮勇抵抗那兩隻體型是自己兩倍大的巨犬。英勇無私的喬治在遭到攻擊的當晚,因傷重不治而往生。

師父頒贈的獎項與禮物使艾倫極為感動,他希望喬治能親眼目睹獎牌。他敬佩地翻看師父著作中的美麗照片,並表示這些著作是他所看過最美好的書。艾倫說他將與鄰居的孩子們分享這些書,讓他們明白喬治的高雅犧牲是多麼備受讚揚。

英雄狗「喬治」,我們萬分感激並敬佩你捨己救人的高雅義行,願你在天堂永恆的光與愛中安息。

線上觀看「無上師電視台」對此頒獎活動的報導:
http://video.Godsdirectcontact.net/magazine/AW623.php

欲查閱歷年來的各項授獎資料,或「每月英雄榜」等等,了解世界各地發生的美好事蹟,請登入以下網址: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g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