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 球 優 秀 英 雄 獎

緬懷忠犬「天使」 ♥♥♥♥♥♥♥♥♥
美國俄亥俄州新聞組(原文為英文)

為表彰一隻忠心耿耿的小狗犧牲自己的生命,英勇拯救其照護者貝蒂•維爾漢(Betty Wilhem)的義行,清海無上師頒贈「全球優秀英雄獎」給這隻小狗,並由維爾漢女士代表她逝去的愛犬接受頒獎。

這隻戴著黑色項圈的忠犬,於去年2月一個寒冷的早晨出現在維爾漢女士住處的門階上。貝蒂認為她應該是別人家的狗,於是就在附近到處張貼告示,但卻沒有人前來認領。結果這隻新來的小狗與貝蒂的另外四隻狗和三隻貓相處得很融洽,於是她就收養這隻狗,並取名為「無名犬」。

2007年9月21日晚上,「無名犬」大聲吠叫喚醒貝蒂,那時她發現房子已陷入一片火海中。當她急忙衝過佈滿濃煙的走廊時,她想起她的動物夥伴們,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她無法回頭去救他們。貝蒂隨即從屋外打破窗戶讓動物夥伴們得以逃生,然而火勢太大了,她總共痛失三隻狗和三隻貓,「無名犬」便是其中之一。貝蒂含淚將「無名犬」葬在後院,並為她取名為「天使」,因為這隻狗拯救了她的生命。

黃金5年(2008年)4月13日,世界會的會員在俄亥俄州樂仁鎮(Lorain)維爾漢女士重建後的家中,把獎項和禮物頒贈給她。她很感動地收下這份用以榮耀拯救她生命的忠犬的獎項,並感謝清海無上師頒發這個獎。

在看過《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今生有你--我的狗寶貝》和《高貴的野生》這些獲贈的書之後,貝蒂強烈感受到所有的動物都是高貴的眾生,我們應該要照顧他們。於是她開始積極地與當地一位獸醫集中照顧流浪動物,並安排認養事宜。

衷心祝福樹立英勇典範的義犬英雄「天使」在天堂過著喜樂的日子。

線上觀看「無上師電視台」對此頒獎活動的報導:
http://video.godsdirectcontact.net/magazine/AW607.php

欲查閱歷年來的各項授獎資料,或「每月英雄榜」等等,了解世界各地發生的美好事蹟,請登入以下網址: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g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