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 球 優 秀 英 雄 獎

表揚一位英勇的年輕警員
♥♥♥♥♥♥♥♥♥
加拿大渥太華新聞組(原文為英文)

2007年11月28日清晨,加拿大奧沙瓦(Oshawa)有位警員在下班後前往健身房的途中,發現一棟宿舍不斷冒出濃煙。這位二十二歲的警官布萊德利•布朗(Bradley Browne)立即撥打911求救,並衝進燃燒的建築物內協助裡面的人;他猛烈地敲門,喚醒住戶。由於他迅速勇敢的行為,那些住戶得以逃到安全之處。

布朗先生冒著生命危險拯救他人性命,充分展現出真正的英雄氣概與大無畏的精神。然而這位年輕警官對於自己的英勇義舉卻相當含蓄謙虛,他向當地的記者表示:「任何人經過並看到有火災發生,都會做出相同的事。沒有人會願意看到別人受到傷害。」

為了表揚布朗警官的義舉,清海無上師頒發「全球優秀英雄獎」給他,並贈予一些禮物、甜點與一件特別訂製的英雄夾克。世界會依照他的請求,將這些獎品郵寄到他在加拿大德倫(Durham)上班的警察局。布朗警官收到禮物後,立刻寫了一封信函給世界會:「首先,我要感謝您們愛心寄來這些禮物。我已依照督察員的請求,將這些獎項展示在警察局,讓單位裡的同事觀看。請代我向無上師致意。」

願上帝加持您,布萊德利•布朗警官,您展現的慈悲、謙遜與勇氣,實為他人效法的典範!

欲查閱歷年來的各項授獎資料,或「每月英雄榜」等等,了解世界各地發生的美好事蹟,請登入以下網址: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g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