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 球 優 秀 愛 心 獎

猿猴的救星 ♥♥♥♥♥♥♥♥♥
英國新聞組(原文為英文)

黃金5年(2008年)4月24日,清海無上師世界會的代表前往英格蘭西南部美麗的多塞特(Dorset),將「全球優秀愛心獎」頒給「猿猴世界」(Monkey World)的園長愛麗森•克羅寧博士(Dr. Alison Cronin)。

愛麗森•克羅寧博士憑著百般努力與堅毅的精神,從智利一處動物實驗室營救了88隻被囚禁在狹小籠子裡的僧帽猴,其中有些已被關了20年之久。當獲頒獎項與師父愛心捐贈的五千美元時,愛麗森表示:「這筆善款將全部用來幫助更多猿猴和猩猩。」她由衷感謝師父的肯定,並且想邀請師父參觀他們目前設於悠樂的營救中心,以及在多塞特的「猿猴世界」。她也欣然接受包括《高貴的野生》和《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等書籍在內的贈禮。

在英格蘭西南部廣為流通的《每日迴響報》(Daily Echo),刊登了一篇關於此次頒獎活動的文章,文中提到愛麗森•克羅寧所講的話:「我感到既榮幸又高興,尤其這份獎項旨在表彰慈悲善行,而我們的世界正需要更多這樣的義行。」透過這次頒獎活動,讓我們有大好機會與高雅人士和動物分享師父無邊的聖愛。

「猿猴世界」收到師父愛心捐贈的五千美元之收據

 

欲觀看《每日迴響報》對這次頒獎典禮所做的詳細報導,請參訪以下網站:
ttp://www.bournemouthecho.co.uk/news/latestnews/display.var.2224399.0.monkey_award.php

線上觀看「無上師電視台」對此頒獎活動的報導:
http://video.Godsdirectcontact.net/magazine/AW638.php

欲查閱歷年來的各項授獎資料,或「每月英雄榜」等等,了解世界各地發生的美好事蹟,請登入以下網址: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g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