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 球 優 秀 愛 心 獎

貓咪朋友的愛心媽媽
♥♥♥♥♥♥♥♥♥
俄羅斯莫斯科新聞組(原文為英文)

在西伯利亞氣候嚴寒惡劣的冬天,那些走失及流浪的動物通常沒有太多機會存活。然而,愛心滿滿的妮娜•科茲索娃女士(Nina Kostsova)自從15年前首度收養一隻流浪貓後,就在兩房的小公寓內,陸續為136隻貓咪提供庇護之所。妮娜努力工作,並將大部分的收入用來保持公寓衛生良好、控制貓咪繁殖,並以愛心照顧這些貓咪。

有感於妮娜照顧所有收養的貓咪所付出的傑出貢獻,清海無上師頒予「全球優秀愛心獎」,並捐贈三千美元給亟需資助的妮娜,同時贈送禮物及很多素食飼料給她的貓咪貴客。

3月17日在一封致予師父與世界會會員的感謝函中,妮娜表達了深切的感激之意,感謝師父的嘉勉,以及贈送禮物給她的「貓咪之家」。在得知我們世界會的各種活動後,本身茹素的妮娜讚揚說︰「我完全支持並分享您們的靈性價值觀與文化財富。」顯然妮娜•科茲索娃女士擁有美麗的善心,因此對上帝所造的萬物生靈展現出無比的慈愛。

 
妮娜•科茲索娃女士收到師父贈予的三千美元後所簽立的收據

欲查閱歷年來的各項授獎資料,或「每月英雄榜」等等,了解世界各地發生的美好事蹟,請登入以下網址: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g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