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 球 優 秀 愛 心 獎

 

守護北極熊的天堂童子軍
♥♥♥♥♥♥♥♥♥

美國聖荷西新聞組(原文為英文)

黃金5年(2008年)4月9日星期三下午,本地九歲的丹尼爾•里克茲(Daniel Rickards)在同學與眾多家長的觀禮下,於其就讀的加州天堂小學(Paradise Elementary School)的一場特別典禮中獲頒「全球優秀愛心獎」。除了心形的水晶獎牌外,丹尼爾也獲贈一份禮盒,裡面裝有師父的音樂創作CD、DVD、故事書,以及師父最近出版的所有圖文並茂著作,包括榮登亞馬遜暢銷書總排行榜冠軍的《高貴的野生》,另外還獲得師父贈送的三千美元支票。

丹尼爾•里克茲與家人一起分享獲獎的喜悅與鼓勵

丹尼爾是天堂市260童子軍團的一員。為了獲得所屬童子軍團頒發的世界保育獎章,他於2月15日星期五在一處室外游泳池舉行一場游泳馬拉松,締造兩小時內來回游189趟的佳績,為世界自然基金會」(World Wildlife Fund)募得了美金889元,用以幫助北極熊。他向贊助者解釋說:北極熊由於棲息地遭受冰層融解的威脅,致使數量岌岌可危,加上人類又在他們的土地上亂丟垃圾,更使其處境雪上加霜。

在頒獎典禮中,該校校長蜜雪兒•瓊斯女士(Michelle Jones)向全校師生宣讀清海無上師的感謝函全文,以表彰丹尼爾的慈悲善行,並鼓勵他人效法其典範。丹尼爾謙遜地接受頒獎,並懷著感激之情向大家宣佈,他決定將這三千美元捐給「世界自然基金會」,藉由醫療照護、科學研究、食物供應和保護他們的棲息地等方式,進一步幫助41隻北極熊。

丹尼爾無私奉獻的精神,使世界會會員深受感動,因為他決定每年將用來購買聖誕禮物的錢,透過「世界自然基金會」認養一隻動物,再把這些完成認養手續的完整資料當作禮物送給所愛的人。而他的家人也都贊成這項決定,且將全力支持他。

這位九歲男孩激勵人心的義行,已使他周遭所有人了解到北極熊的困境,並讓大家明瞭,即使像他這樣小小的年紀,也能夠憑藉一己之力為整個社區帶來改變。丹尼爾無私奉獻的精神,幫助我們珍貴的星球開創更光明的未來。

當地媒體「天堂郵報」(Paradise Post)報導丹尼爾•里克茲的愛心善行與頒獎典禮

丹尼爾•里克茲對於師父所頒贈的「全球優秀愛心獎」及三千美元支票的感謝函

線上觀看「無上師電視台」對此頒獎活動的報導:
http://video.Godsdirectcontact.net/magazine/AW603.php

欲查閱歷年來的各項授獎資料,或「每月英雄榜」等等,了解世界各地發生的美好事蹟,請登入以下網址: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g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