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 球 優 秀 領 導 獎

人間處處有溫情,時時都有上帝聖愛的顯現,這些美好事蹟與善行義舉為我們社會注入肯定的能量,也為世界帶來進步提昇的動力。為揚善褒德,激勵人們見賢思齊,清海無上師設立了「全球優秀領導獎」等一系列獎項,頒贈給具有懿德嘉行的傑出人士、英明睿智的政府和組織,以及慈悲英勇的動物朋友,以讚揚及感謝他們所樹立的優秀典範,為眾生開創光明的未來。紅心的評級象徵上帝之愛,藉以提醒人們慈悲對待所有眾生。
 

挪威無條件協助肯亞
♥♥♥♥♥♥♥♥♥

肯亞新聞組(原文為英文)

黃金5年(2008年)4月21日,清海無上師世界會會員在肯亞奈洛比(Nairobi)頒發「全球優秀領導獎」給挪威駐肯亞大使伊麗莎白•雅克布森女士(Elizabeth Jacobsen)與挪威政府,以表彰該國在去年肯亞發生動亂而使許多人流離失所之際,提供肯亞人道援助的傑出與無私貢獻。

雅克布森女士說︰「挪威一直非常關心去年底與今年初肯亞選舉後所發生的暴力衝突,我們對那些顛沛流離而棲身於難民營的民眾,特別是裂谷(Rift Valley)民眾所處的困境,感到非常難過。」在那段動盪不安的時期,挪威政府提供肯亞人民大量的金錢資助,為他們帶來極大的希望與鼓勵。

雅克布森女士非常驚喜,並十分感激地接受獎牌與師父的一些出版品,包括《高貴的野生》、《上帝照顧一切》和DVD。感謝挪威展現愛心、慈悲與慷慨,協助世界上比較不幸的人,樹立了激勵人心的典範。

欲查閱歷年來的各項授獎資料,或「每月英雄榜」等等, 了解世界各地發生的美好事蹟,請登入以下網址: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g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