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植樹活動,
協助遏止全球暖化
  中國大陸 中國大陸同修報導(原文為中文)
中國大陸同修報導(原文為中文)

【重慶訊】黃金5年(2008年)3月12日植樹節,世界會會員與重慶市民一同參加義務植樹活動,在去年被燒毀的150畝荒山坡地上種植新樹苗。今年種植的樹苗都是闊葉防火樹種,至少需種植2萬株。期望每個人都能吃素、做環保,並儘量多種樹,這樣全球暖化的情況就有遏止的希望。

 

【西安訊】為響應師父對拯救地球的呼籲,西安同修積極參與植樹活動,於3月8日、9日前往距西安幾十公里處的荒山上種植樹苗。雖然山路陡峭並佈滿荊棘和石塊,但同修們不畏艱難,抱著幾十斤重的樹苗上山種植。

第二天當大家全心投入工作時,突然看到天空煙霧騰騰,緊接著傳來山上起火的消息,於是同修們立即趕赴火場。看到被燒焦的樹木大家很是心痛,都奮不顧身地協助撲打四處蔓延的火焰。不到兩個小時,凶猛的野火終於被撲滅。下山時同修們遇到政府部門派來的滅火大軍,當得知山火已被我們撲滅時,政府官員用驚異的眼神看著我們,對同修們的快速反應和勇敢無畏的精神十分欽佩。

 

 

【北京訊】3月30日,70多位北京同修及其親友來到北京郊區種樹,從十幾歲的小同修到六、七十歲的老同修,大家都賣力地投入工作,總共種了700多棵。林場的工作人員一再讚揚同修的認真精神。

同修們都非常高興能夠參與植樹造林的工作,盡一己之力來拯救地球,大家也期待日後還有機會繼續多種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