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萊比錫書展推廣師父的新書
  德國 德國新聞組報導(原文為德文)

【萊比錫訊】德國第二大書展「萊比錫書展」在黃金5年(2008年)3月13日至16日的展期中,吸引了21萬9千人次入場參觀,創下歷年來的最高紀錄。受到最近在奧地利打禪時師父的開示所激勵,來自英國、奧地利和德國的同修在會場設置了一個攤位,向大眾介紹師父的著作。

在內邊師父的指引下,師兄師姊們在當地找到一家旅館,不僅服務親切熱忱,還提供同修美味可口的全素餐點。由於英國同修創立了一家「雅藝有限公司」(Noble Creations Co. Ltd),打算引進師父的新書並在歐洲加以推廣,於是藉由英國同修的協助,我們在書展中尋找出版公司的接洽管道,希望師父的著作也能以德文出版。還有一些同修則前往萊比錫和德勒斯登(Dresden)的市中心分發「無上師電視台」傳單及有關全球暖化的「 緊急求救」文宣。

活動中,師父的著作《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今生有你--我的狗寶貝》和《高貴的野生》等色彩鮮豔的書籍,吸引了許多來賓的目光。一位小女孩對《高貴的野生》這本書特別感興趣,在會場仔細地逐頁翻閱。還有一位女士表示:「《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一書應納入最精美書籍的展示區。」師父在書中所傳達的愛護動物的訊息,獲得了許多寵物飼主的共鳴。此外,同修也很高興得知,師父著作的德文版很快就能問世。
 

羅蘭•霍卜曼先生(中)接受世界會會員的採訪

 

透過這次書展,同修與好幾家德國和波蘭的印刷廠及德國的出版公司取得聯繫。德國最大的新聞通訊社「DPA」的一位女士,甚至前來我們的攤位拍照。活動最後一晚,同修還採訪了羅蘭•霍卜曼先生(Mr. Roland Hauptmann),他不但是一位宅心仁厚的動物墓園經理,也是一位對環境保護和對抗氣候變遷議題直言無諱的公開演說家。

同修們都非常感激師父,讓我們有這個機會參加萊比錫書展,與大眾分享師父殊勝的著作,並將愛與慈悲的訊息帶到萊比錫與德勒斯登。民眾的反應也令我們深受鼓舞,期望人類能及時醒悟,好好珍惜並保護地球母親與她的所有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