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報導
 

德國報導

開明法師指引真師

 德國一位同修,在未修觀音法門之前皈依了一位悠樂法師,他跟隨這位師父,也是同樣修持一種打坐的法門。但是法師沒有教導徒弟們打坐時,該如何辨別境界的真假。平常只是告誡他們應該持戒清楚,時時要淨化身口意,不應該貪求或執著低等級的境界,這樣才能保護自己,避免修行的障礙。而且平時應收攝六根往內修行、求自性,而不要將閒暇時間浪費在觀看電影、電視等無意義的消遣上。

 有一天,這位法師卻忽然介紹他去看清海無上師的錄影帶。做徒弟的心裡覺得奇怪,為什麼師父突然要他做和他的教理相反的事?不過當他看完以後,心裡無比的興奮,決定要印心,覺得無上師不但有力量可以保護徒弟,而且還保證能夠一世解脫、五代超生,這是他過去皈依的法師所無法承諾的事,除非是一位真正得道的明師,不然不可能具有如此的大力量。

 印心之後,他時時刻刻都感受到師父的保護力量,覺得既安全又滿足;更由於自己的親身體驗,印證到自己確實找對了真師。心裡也十分感激,過去那位皈依的法師能夠指引他,找到一位真正的在世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