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報導
 

福爾摩沙報導

師徒歡聚渡聖誕

 因為福爾摩沙同修內心殷切的思念師父,在聖誕節前夕,師父特地由日本飛回福爾摩沙,一圓同修渴慕見師父的祈求,並與大家共度佳節。

 從師父抵達西湖道場後,道場每天不斷湧入國內外的同修,五彩繽紛的營帳開始一批批架立起來,景觀甚為美麗!師父不顧自己仍很衰弱、疲憊的肉身,每天山上山下往返照顧同修。為了給大家有美麗的視覺及心靈享受,還特地要觀音使者們佈置玻璃屋一樓的畫廊,邀請大眾欣賞師父的畫作及設計的床巾與燈具等作品。

 聖誕夜及隔天的耶誕節晚上,師父讓大家在玻璃屋前面自在的營火烤食,甘蔗、柳丁、玉蜀黍、地瓜、芋頭,應有盡有,憑己所好,自烤自吃。精采的節目安排在耶誕節下午,由觀音使者及各地同修表演拿手及逗笑的節目,博師父一樂,同時娛樂同修及來賓。在歡笑之餘,師父特地昭示我們,不要忘了一千多年前耶穌降生這個世界,所要帶給人類的訊息,在這樣一個節日,除了感念祂,也要多提醒自己修行的道心。

瑜伽達達來訪

 阿南達瑪迦瑜伽靜坐協會,最近遠東區的負責人S.S.DaDa SATYAPARANANDA帶領一行四人,前來本中心訪問,並且對師父愛心援助籌建的育幼院,已經捐贈的二十萬元款項,致上感謝狀及崇高的謝意。

 這所育幼院,目前仍繼續在台南興建當中,本著為上帝奉獻的宗旨,希望讓一群孤苦無依的孤兒有更多的容身之處。

 阿南達瑪迦瑜伽靜坐協會與本會所有同修都有相同的期許和願望,藉著靈性修持和侍奉眾生的實踐力行,來達到了悟上帝的最終目的。

 師父凡事一向身體力行,給予所有同修最大的榜樣,此次的愛心捐助更進一步促進雙方的友誼交流。

*達達(DaDa),出家的瑜伽行者,女性稱「嫡嫡」(DiDi)、男性稱達達(DaDa)。

福爾摩沙•香港聯合報導

嚴冬送暖衣

 寒冬已到,由於香港難民營中有八千多位難民禦寒的衣物不夠,香港同修聯合福爾摩沙全省的小中心負責人;對所有同修發布「嚴冬送暖衣」運動,請同修將家中多餘及可保暖的舊衣服奉獻出來,援助這一群顛沛流離的難民。

 福爾摩沙小中心的負責人已在近日集合同修們的愛心冬衣,累積滿了三個多貨櫃,已經以海運送至香港,並由香港同修分發轉送至難民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