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美國

每個月的靈性講座

潘蜜拉•米勒師姊和丘嘉俐師姊聯合報導(原文為英文)

【加州聖荷西訊】聖荷西同修最近幾個月來,陸續在不同的圖書館舉辦靈性講座,滿心歡喜地分享師父教理。分別是6月在密爾比達市(Milpitas)的圖書館,7月在薩拉托加市(Saratoga)的圖書館,8月則在聖荷西市的馬丁路德•金恩博士圖書館。前來參加講座的來賓,有的是聽到世界會廣播節目的預告,有的是從清海無上師世界會聖荷西素食屋和其他地點所發送的傳單得知,有的則是在講座當天同修直接邀請的圖書館讀者。

密爾比達市是一座發展完善的新興城市,許多居民都是年輕的專業人士,當他們受邀參加講座時,都很高興地同意。其中還有兩位是來自其他城市的真理追尋者,他們之前就參加過講座,此後便經常參加師父的靈性講座,並誠心地等待印心。

有一位盲友甚至遠從城外搭計程車前來,只為了參加我們在8月份所舉辦的靈性講座。她告訴同修,自己這半年多來一直都是師父廣播節目的忠實聽眾。雖然她無法欣賞到畫面影像,但卻很喜歡聆聽師父在紐約聯合國的講經DVD《超世界的奧祕》。這位可愛的女士非常誠心地報名學習方便法,並索取更多資料,以便讓家人唸給她聽。因此同修欣然送她一本樣書和一些新聞雜誌,讓她帶回家。

 

每一場靈性講座都有許多來賓留下來學習方便法,而且也有一些人要求印心。看到來賓們這麼誠心又具有高度的領悟力,同修都深受感動。

 

 

 

 

活動看板

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隨時都有清海無上師靈性講座和其他弘法活動在進行著,以下網址提供各地弘法的消息預告,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就近參加: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eng/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