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西班牙

人間淨土

馬拉加新聞組報導

【馬拉加訊】馬拉加(Malaga)是西班牙南部安達魯西亞地區(Andalucia)的第二大城,這裡四季如春,風景如畫,常年遊客不絕,是一處極為繁榮的港都,更是理想的度假勝地。馬拉加新成立的小中心佔地6000平方公尺,此地視野遼闊,環境幽靜,交通也非常便捷。馬拉加同修還有一個美好的願望:在不久的將來能買下緊鄰小中心的園地,以便擴大規模。

黃金3年(2006年)8月25、26日,西班牙每年二度的第二場禪二在此地舉行,20多位來自馬德里、瓦倫西亞和馬拉加當地的同修在這裡靜靜地閉關共修。第一晚結束共修後,同修們紛紛在小木屋前的大涼棚下閒坐,聆聽四處的蛙鳴,仰望滿天閃爍的繁星,再細細回味剛剛打坐時的美好體驗,直覺渾身充滿師父的加持力,彷彿置身天國樂園。

每天,同修們最輕鬆愉快的時刻便是早上共修後用完早餐,大家在果園的草地上悠然散步,沐浴在朝陽下,聆聽吱喳鳥語,聞聞滿園花香,間以此起彼落的公雞啼曉,一邊盡情呼吸清新的空氣,腦海裡很自然便會浮現出「人間淨土,世外桃源」八個字。


可是羅馬不是一天造就的,這片人間淨土、世外桃源可來之不易啊!這是馬拉加全體同修和家屬以及準同修們三個多月以來,無私奉獻、辛苦勞動的心血結晶,加上來自瓦倫西亞和馬德里的同修提供人力與物力的援助,在師父的滿滿加持下,同修們個個精力充沛、幹勁十足。感謝師父!感謝上帝!

 


活動看板

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隨時都有清海無上師靈性講座和其他弘法活動在進行著,以下網址提供各地弘法的消息預告,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就近參加: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eng/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