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保加利亞

舉辦禪二並分發素食文宣

保加利亞普羅夫迪夫 愛卡提娜•安塔娜沙芙師姊(原文為保加利亞文)

【普羅夫迪夫訊】黃金3年(2006年)7月13日,保加利亞同修在普羅夫迪夫(Plovdiv)小中心舉行了一場禪二。我們安排15個小時來打坐(晚上8小時,白天7小時),在休息時間觀看講經影片並聆聽師父的歌曲,同修還提供歌唱表演節目獻給師父。打禪的第二天,我們在普羅夫迪夫分發「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傳單,拿到傳單的民眾都十分有禮,並專心閱讀。

這兩天的氣氛非常輕鬆愉快,每位參加的同修在這個真誠洋溢的小型禪二裡,都感受到師父的愛力加持,有些人甚至感受到她的示現;所有同修離去時,都帶著天堂的法喜並滿懷感恩,感謝我們摯愛的師父無所不在的力量!

 

活動看板

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隨時都有清海無上師靈性講座和其他弘法活動在進行著,以下網址提供各地弘法的消息預告,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就近參加: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eng/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