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澳洲

在鄉間打造一處靈修小天堂

墨爾本新聞組報導(原文為英文)

【墨爾本訊】當同修終於能夠在一處理想的鄉間農舍設立小中心,並舉辦打禪,大家都雀躍不已。

打坐的區域原先是作為馬廄之用,非常陰暗、潮濕又骯髒,但是由於師父的加持,加上同修發揮互助合作的精神,如今已轉變成一處適合上帝子女靈修的天堂。

就像師父常說的:藉由工作可以讓我們運用智慧、發展智力,並見證上帝不可思議的巧妙安排。我們投入少許資金、人力與資源,展開建設行動,並利用被棄置的建材、一些油漆,加上無數的愛心以及師父不可思議的加持力,成功地美化了宇宙的一個小角落。在施工期間的每一個階段,師父都會安排最適當的材料與設計,來襯托周遭的環境。甚至連我們所需要的工人都會適時出現,彷彿一切都是上天的旨意。

這是一項很好的功課,我們藉由彼此所提供的人力、金錢或物力,來互相服務;我們從中所獲得的禮物,甚至比這個匯聚愛心的靈修天堂還要更豐厚。非常感謝師父賜予我們這個成長的機會與修行的聖地!

 

 

活動看板

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隨時都有清海無上師靈性講座和其他弘法活動在進行著,以下網址提供各地弘法的消息預告,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就近參加: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eng/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