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答精選

 

如何證明所見確是天堂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英國倫敦 1999.06.09(DVD#662
 

 

 

 

問: 您怎麼知道您所看到的是天堂而不是幻覺?

答: 是,我知道,就像你認得你太太一樣。當你看到一個人像你太太一樣那麼可愛、明媚,而你卻認不出來的話,那才奇怪。我們來自天堂,所以一看到天堂就會認得,這個道理很簡單。你們看我像頭腦有問題嗎?(大眾答:沒有!)好!那我一定是看到天堂,要不然是什麼!那些有幻覺的人,他們的言行舉止都不一樣,就像瘋子一般;而看到天堂的人,他們會充滿活力、愛力、喜悅與正面的能量。你們可以依此判斷,不過這只是外在的部分。至於內在,我會和你們一起坐下來,然後證明給你們看。外在的部分,你們只能看到這麼多,但是如果你的天眼已經打開,你會看到我們現場四周都是光。有沒有人看到我們四周滿滿的光?有嗎?(師父指向現場一位聽眾)是!非常謝謝!有看到嗎?(師父問另一位聽眾)有看到,好!你印過心了嗎?沒有!謝天謝地!(師父開玩笑)否則他們會認為是我叫你這麼說的。你是第一次看到我嗎?謝謝。他第一次看到我,就已經看到我的四周有光!

一個人如果連外在都會發光,你們能想像他的內邊是怎樣嗎?所以要做這樣的人,光就在你們身上,你們可以辦得到。我和你們沒什麼不同,我同樣要吃東西,也要做事。這就是我們進入天堂的方法。我們聽說古時候的聖人,他們的四周都有光圈,所以他們一定見過天堂,才能把光顯現出來。他們不必刻意這麼做,光自然會散發出來。以物質層面而言,就像快樂或戀愛中的人,從他們臉上就能夠一目了然。人家是這麼說的!所以如果你看到天堂,你就會散放出天堂的光芒。不只是我,我們很多同修也一樣。如果你的天眼有開,就會看到他們全身都是光,或者至少頭部四周都是光,而你自己也可以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