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照師父指示所做的報導及師父評分嘉獎──

荷蘭

♥♥♥♥♥♥


歐洲國家對抗貧窮,獲卓越成就

荷蘭阿姆斯特丹 羅伊•曼拿特師兄(原文為荷蘭文)
 

在全世界對抗貧窮的首要國家中,荷蘭已取得龍頭地位。

致力於對抗貧窮的美國智囊團體--全球發展中心(The Center for Global Development,簡稱CGD),發表了一份清單報告,列出世界上最富裕的21個國家,協助最貧困的國家進行發展所做的貢獻。此份清單的數據包括各國的總人口數及經濟狀況,而且還包含了該國的產出直接投入協助發展的比率;國際標準值是0.7%,而荷蘭遠超過此數。全球發展中心還參考政府的協助發展政策,包括貿易、投資、移民、環境、安全以及工業技術,尤其在投資這個項目,例如荷蘭公司在貧窮國家興建工廠等等,荷蘭的得分非常高。在安全政策方面,例如在戰爭衝突地區對和平任務的貢獻,荷蘭的得分也很高;全球發展中心還指出,荷蘭甚至可以做得更好。

荷蘭發展合作部(Dutch Development Cooperation)部長范雅德娜(Van Ardenne)對於名列第一非常開心,她說:「這項中立的指標肯定了荷蘭廣泛的發展策略。有效的對抗貧窮不只是伸出援手而已,荷蘭還致力於增進開發中國家的貿易機會、促進更多私人投資,以及減少造成貿易障礙的補助金等。這項指標顯示出,荷蘭內閣援助開發中國家對抗貧窮並協助發展的多方面努力,已得到國際間應有的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