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香港

在香港書展傳播上帝福音與素食理念
香港新聞組報導(原文為中文)

【 香港訊】第十七屆香港書展於黃金3年(2006年)7月19至24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吸引來自歐美和亞洲的430多家書商參展,以及超過64萬人次的民眾前來參觀。為了籌備此次參展活動,來自兩岸三地的同修齊聚一堂、集思廣益,共同參與各項工作,並積極規劃以多元方式推廣「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訊息。

經過精心佈置後,我們的攤位呈現出與眾不同的風格,散發出上帝的愛力光芒,為商業氣息濃厚的書展注入一股清新的活力。許多經過的市民都紛紛駐足拍照留念,並驚嘆我們竟可以將一個原本平凡無奇的攤位佈置得這麼美麗典雅。今年小中心特地請擅長美工的同修設計二萬張的雙面書籤,正反面均印有師父的「甘露法語」,並搭配各種美麗的花草圖案,吸引了許多來往的民眾駐足挑選。我們期望透過張張精美的書籤,將師父的智慧傳送出去。

有一位老先生在六月時曾經參加小中心於葵芳舉辦的「美麗的人生由素食開始」活動,他很高興又在書展會場巧遇我們,他說:「很奇怪,上次吃了一小份你們準備的素食點心後,一直到晚上都不覺得餓,…從此之後我就開始吃素了。」他同時表示一定會找時間到小中心拜訪我們。一位男士對師父不同造型的法相深感興趣,他表示師父看起來很年輕、很漂亮,也很驚訝同修吃素竟然這麼健康,氣色這麼好。同修向他介紹師父的彩扇、萬歲燈、畫作等藝術作品時,他也流露出佩服的眼神,並說道:「原來修行有這麼多好處,可以啟發內在的潛能。」他同時詢問有關方便法的問題,並希望日後到小中心拜訪,深入了解師父的真理訊息。

為了讓更多民眾有機會接觸師父的教理,同修們自製了一棵象徵智慧的樹,在樹枝上掛滿了銀色心型的卡片,將師父開示的精采問答呈現其上。很多民眾對「為什麼要吃素?」及「為什麼要修行?」問答特別感興趣,非常仔細地閱讀師父的睿智法語。一位老先生詳細閱讀後,向同修表示:「我是一個好人,可以給我更多有關這方面的訊息嗎?」於是同修送他樣書及雜誌,他才心滿意足地離去。在書展的最後一天,有二位年輕小姐來到攤位詢問:「聽說有一棵許願樹,在樹下許願會很靈。」同修聽後不禁莞爾,我們的智慧樹在市民的口耳相傳下,已經搖身一變成為「許願樹」了,想必是親愛的師父成就了有緣人的心願。

今年我們也提供主辦單位一千個裝有師父新聞雜誌及樣書的中英文環保袋,作為來賓抽獎的禮物;並將「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訊息,以六萬份傳單、六萬七千個文件夾、四千支扇子、三千本素食食譜等方式,在展場內外分送給香港市民。派發活動非常成功,市民的接受度很高,並給予我們高度的評價。由於我們提前將文宣品發完,同修靈機一動,將精美的甘露法語書籤連同傳單一起分送給民眾,也吸引許多人前來索取。

今年主辦單位提供參展單位許多免費活動的機會。我們在主辦單位旁的新聞中心擺放了中英文版的文字新聞稿及CD新聞稿,讓傳播媒體更能了解師父的教理;另外也預先在香港書展的網頁上,上傳師父的出版品目錄及簡介,讓讀者可以多一個管道接觸師父的教理。在師父的加持下,我們又順利舉辦了各項重要活動,包括《上帝與人類的故事--聖經故事的靈思》新書發表會、天橋走廊推廣活動及靈性講座。

其中的天橋走廊是參觀民眾進入書展會場的必經通道,我們很幸運得到主辦單位核准,獲得五天六次的免費推廣活動機會。同修把握每個黃金時段,將《上帝與人類的故事》及「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的中英文大型海報豎立於台上,讓穿梭的民眾得以一睹師父的風采。我們也贈送每位來賓素食食譜,派發的過程非常順利,連書展保全人員都非常感動,主動幫我們引導民眾入場,還有一位保全人員在食譜快發完之前,央求同修留二本給他和他的同事。

參與此次書展活動的香港同修突破歷年來的參加人數,並有許多大陸同修默默前來協助各項工作,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著幸福與滿足的笑容。感謝師父的恩典,讓我們擁有這些美妙又難忘的時光,我們何其幸運,能夠享有上帝聖愛的光芒,並在無邊的愛力中學習與成長。

 

活動看板

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隨時都有清海無上師靈性講座和其他弘法活動在進行著,以下網址提供各地弘法的消息預告,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就近參加: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eng/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