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徒內信

永恆的上帝

敬愛的師父,您好!

我有幸參加了黃金2年(2005年)2月底在匈牙利舉行的打禪,彈指之間已過了一年多。對我來說,這是一場不醒的美夢,一年多來,師父滿滿的加持力與愛力始終包圍著我,使我每時每刻都感到無比的幸福。

和師父度過的六個日日夜夜,是我一生中最幸運的時光。每當師父在場開示時,我便專心一意、如饑似渴地凝望著師父威儀的慈容,怎麼樣都看不夠。我有時甚至無視於四周的人頭湧動和群情激奮,只覺這白雪皚皚、銀裝素裹的茫茫天地間只剩下我的靈魂和師父默默對視。師父啊!我確實無法用世間的語言形容當時的感受於萬一。

令我難以置信的是,我竟然有幸擁有了師父親賜的宇宙間最稀有、最珍貴的禮物。捫心自問,自覺受之有愧。

 

從匈牙利回家後,家中客廳的一角變成我夜夜打坐的小天地。一年多來,我與我那舒適的大床徹底脫離了關係,從福爾摩沙請購回來的打坐椅才是我的最愛。

我慶幸自己能加入聖人的團體--觀音大家族,遠離輪迴苦海,擺脫了魔王的控制,永久徜徉在師父的佛光之中。

現在,我生活平靜,簡單快樂,與世無爭,無欲無求,一心修行,時刻期盼著天國的召喚。到時候只要化身師父一個通知或一個暗示,給我幾天時間,我便會迅速將一切瑣事處理妥善,然後心無罣礙、歡歡喜喜地跟隨師父奔向靈魂之鄉。

師父啊!我愛您!您是我永恆生命中的永恆上帝!
 

         祝師父永遠健康美麗!
        西班牙瓦倫西亞弟子王熙都頓首

註:王熙都師姊是西班牙瓦倫西亞中文學校校長、西班牙瓦倫西亞西華總會會長、全球12詩總會歐華詩人協會副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