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澳洲

靈性旅程的最後一步

澳洲墨爾本 潘妮洛普•雷蒙師姊報導(原文為英文)

 

【墨爾本訊】黃金3年(2006年)6月9日至12日,墨爾本地區舉辦了一場「身心靈展覽會」,期間適逢慶祝英國女王生日的週末假期。

這項活動的內容從專題研討會、免費演講,到包羅萬象的全方位資訊,應有盡有。展覽現場的人潮洶湧,與會人士皆可為證。事實上,週六和週日那兩天由於參觀的民眾實在太踴躍了,警衛還將出入口關閉了一段時間。

為了有效地介紹師父的訊息,我們將攤位裝飾得美輪美奐,並不斷地播放師父的各種DVD影片,同時提供免費的樣書和新聞雜誌給來賓取閱。許多人到我們的攤位來詢問相關訊息,並索取免費的文宣。此外,我們即將在6月11、18日兩個週日舉行免費的靈性講座,因此同修也將預告講座的小冊子連同「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傳單一起發送出去。

一位女士表示,她認為我們是最誠心的團體,因為我們的靈性講座、靜坐資訊、新聞雜誌和樣書等,一切都是免費的。有些民眾看到師父的法相時,表示自己深受吸引,並覺得與師父似曾相識。

我們在11日和18日所舉辦的免費靈性講座,首先以介紹觀音法門及當天活動的詳細流程揭開序幕。在播放簡介師父生平事蹟的影片之後,接著觀賞師父的講經影片。然後教導那些想學打坐的來賓方便法,並歡迎他們加入觀音家族。最後大家一起享用由墨爾本同修歡喜準備的美味素食自助餐。由於準備的數量很多,方便法新同修還可以帶一些素糕和點心回家享用。

走筆至此,回顧這場「身心靈展覽會」,我發現與自己在數年前尚未印心時,有許多相似之處。我意識到自己在真正找到師父和她的教理之前,也曾在這些地方尋覓多年,也領悟到人們真的必須踏出一步去尋找自己內在的智慧。不過,在最近這次參展活動中最大的發現則是:認識師父的教理和觀音法門,是一切尋覓過程中最後的一步和最終的結果,更察覺到師父的攤位是2006年墨爾本「身心靈展覽會」中,超群絕倫的攤位。

 

活動看板

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隨時都有清海無上師靈性講座和其他弘法活動在進行著,以下網址提供各地弘法的消息預告,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就近參加: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eng/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