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愛心素食地球村

中美洲



愛心生活的訊息
廣獲中美洲民眾的珍視

尼加拉瓜、哥斯大黎加新聞組聯合報導
(原文為西班牙文)

加拉瓜

黃金3年(2006年)3月3日至5日,尼加拉瓜同修在哥斯大黎加師姊們的協助下,在喜諾德佩(Jinotepe)、愛斯德麗(Esteli)、康德嘉(Condega)和香達樂斯省慧嘉爾琶市(Juigalpa-Chontales)等各大城市分發了一萬六千份傳單,並獲得了肯定的回應。有人表示很想知道哪裡可以買到素食品,並且詢問大豆、麵筋及其他素食材料的烹調方法;對那些貧困地區的民眾而言,學會烹調黃豆的方法更是必要。

我們在許多藥房、健康食品店和雜貨店放置傳單,使他們的顧客有機會獲得此項訊息,同時也到各學校分發傳單。

都拉斯

哥斯大黎加師姊們緊接著前往宏都拉斯,當地同修都很高興看到她們。在宏都拉斯,同修比較不容易接觸到師父的最新教理,因此哥斯大黎加同修藉此機會與他們分享師父的最新訊息,並且帶來了師父的新聞雜誌和DVD,以撫慰他們靈魂的渴望。

然後大家開始籌劃分發傳單的工作。接下來三天,同修在康瑪雅瓜(Comayagua)、喬綠德嘉(Choluteca)和丹麗(Danli)等地分發了一萬六千份傳單。值得一提的是,每當同修乘坐公車時,當地聯絡人就將傳單分發給車內的每位乘客。在其中一個城市,當大家在分發傳單時,聯絡人走訪了四家以上的廣播電台,分享有關傳單的訊息。她對師父的愛,確實給了她不可思議的內在力量!


爾瓦多

哥斯大黎加同修原本計劃在薩爾瓦多的期間暫住當地一位師姊家,但是就在她們前往薩國的兩天前突然接獲消息,告知她們只能在週六和週日住在那位師姊家。

星期六晚上,那位師姊的先生告訴同修,隔天就是總統選舉日,他不知道是否適合分發傳單。同修說她們也不得而知,不過還是會去找個人潮多的地點分發傳單。上帝美妙的安排令人驚嘆!結果那位師姊的先生所選擇分發傳單的地點,人潮絡繹不絕。由於師父的恩典與加持,僅僅幾個小時,帶到薩爾瓦多的一萬六千份傳單即已分發一空!


地馬拉

瓜地馬拉並沒有小中心,也沒有同修可以從中協助哥斯大黎加師姊們分發傳單。星期日當她們在薩爾瓦多購買前往瓜地馬拉的車票時,有些師姊就當場分發傳單給過往行人。有位男士接到了傳單後,進一步詢問相關的訊息。在交談之中,他問起同修在瓜地馬拉計劃住在哪裡,同修回答說還不知道要住在何處。結果那位男士用很自然的口氣告訴她們不必擔心,他會比同修先抵達瓜地馬拉,並會聯絡當地的一位計程車司機朋友接應她們,幫她們找一處好旅館。

當同修抵達瓜地馬拉時,有位計程車司機手裡拿著傳單,正等待著她們的來臨。他載同修到一家旅館,並提供許多有關分發傳單的寶貴資訊。同時他也成為同修的護法,帶她們去買回程車票,以及辦理簽證。此外,他還帶同修到市中心去分發傳單,隔天則到安諦瓜•瓜地馬拉(Antigua Guatemala)分發最後的八千份傳單。就這樣,在瓜地馬拉境內總共分發了一萬六千份傳單。

結語

在這趟旅程中,同修們感受到師父的愛心、照顧、恩典與加持,這一切實在無法用語言形容。雖然工作相當艱辛,尤其在瓜地馬拉時沒有任何當地同修可以幫忙分發傳單,不過當她們看到人們在閱讀傳單時的神情,然後如獲珍寶般地收藏起來,使她們頓時忘掉了疲憊。比方說,在某個城市分發了八千份傳單後,她們又穿越整個城市,以便前往搭乘公車時,很驚訝地發現丟在路上的傳單少之又少,算一算還不到20份。這顯示出人們已準備好轉換成一種更有慈悲愛心的飲食方式。正因為如此,繼續將師父的愛心訊息分享給更多的世人,真的極為重要!

轉寄此頁

 

面對接二連三的傳染疫情,人類該如何有效因應?為了提供世人治本之道,以轉化全球共同危機,並拯救無數動物的生命,師父在百忙之中,仍親自整理圖文並茂的素食基本資料「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茹素的世界菁英」。內容請詳見 http://AL.Godsdirectcontact.org.tw

各種語文也將陸續增加,歡迎大家轉寄、轉連結、轉載,或印製成傳單廣為發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