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愛心素食地球村

福爾摩沙

 

再接再厲,將愛心素食的理念深植人心
 

福爾摩沙新聞組綜合報導(原文為中文)

黃金3年(2006年)4至5月期間,台北同修穿著印有可愛的動物圖案及「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的T恤,持續在住宅區、商圈、風景區、大都會人潮聚集處,甚至偏遠山區發放文宣。許多素食館及中醫院也都張貼「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大型海報,同時協助我們長期發放文宣。

台北縣淡江大學前,同修浩浩蕩蕩的隊伍沿著學府路逐一發送傳單,並在淡水捷運站廣場齊聚高呼:「保衛地球,關懷生命」、「吃素最好,健康環保」、「吃素維護健康,遠離疾病」等口號。另有三十幾位同修加上二隻狗以及裝扮成動物的同修組成另一隊,以口號和海報立牌,分別在淡水老街和漁人碼頭,向廣大的人潮傳遞「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訊息,引起了廣大的迴響,沿路不斷有民眾 豎起大拇指稱讚示好。當我們來到淡水捷運站對面的市場時,看到許多賣肉的攤販,同修們更是鼓起勇氣將傳單送給每個攤販老闆。在同修的齊心協力下,數萬份文宣很快就分送完畢。


同修用另一種方式貼近民眾--租了各種腳踏車,往來八里沿海步道,分發傳單給遊客

 

此外,同修也贈送「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
文件夾給各個學校及政府機構:

 

龍山國中

欣聞龍山國中於4月14日舉行校慶活動,為了分享師父的慈悲博愛,清海無上師世界會提供龍山國中5名獎學金,並致贈珍貴的禮物--印有「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的文件夾1200個。鄭秀琴校長一看到這些文件夾,便讚不絕口地表示,印製成文件夾的形式,方便學生長久保存,實用又方便。鄭校長並再索取一些文件夾,作為贈送學生的獎品。總務主任在簡介學校的校務時提到:萬一爆發禽流感大流行,學校將被徵收作為禽流感收容中心。於是同修表示,樂意提供清海無上師新聞雜誌中有關禽流感的資訊,並隨後準備了相關的雜誌捐贈給全校每個班級各一本,供師生們參考。

龍山國中鄭秀琴校長(中)


北一女中

任教於北一女中的師姊將「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文件夾發送給師生,同時提供動物保護協會網站關於宰殺動物、剝取動物皮毛的實景影片。同學們看到動物臨死前的哀嚎,很多人都流下眼淚,他們很少看過人類殘殺動物的畫面,紛紛表示:以後要少吃肉,不要讓這些動物死得那麼悽慘。而後有更多學生在午餐時訂購素食便當。
 

社區大學

任教於社區大學的師姊將「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文件夾贈送給社大學員,並且為他們解釋素食的好處。我們也拜訪士林社區大學張明致校長,並贈送3600個「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文件夾。張校長表示自己已吃素三、四十年,上課經常向學員介紹素食的好處,我們送給他的動物被宰殺的實景光碟,對學員的說服力一定更強。

士林社大學員觀看動物被宰殺的影片

士林社區大學張明致校長(左2)

智光商工、積穗國小等

當智光商工羅新玉校長了解到清海無上師世界會贈予校方的「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文件夾的意義時,相當肯定師父的愛心,對師父慈悲護生、提倡素食的作為深表認同,並表示這與校方辦教育的目標一致,於是主動請求世界會增加「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文件夾的贈予數量到4100份,以便讓日間部及夜間進修部的所有師生都能擁有。

我們也到台北縣中和的積穗國小、中和高中及永和的頂溪國小贈送「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文件夾,各校代表對我們愛心推廣素食的活動都十分讚許。

大安戶政事務所

我們把「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文件夾送到大安戶政事務所,做長期的宣導工作,民眾到這裡洽辦業務時,事務所的人員就會主動贈予文件夾。他們告訴同修,民眾在等候辦理時,都會很好奇地詳讀文件夾上的茹素名人簡介及傳單內容,有時還會和事務所的人員討論其中的內容。戶政事務所的主管也很樂意看到民眾肯定的回應。

愛心不落人後,小菩薩也上街發傳單

轉寄此頁

 

面對接二連三的傳染疫情,人類該如何有效因應?為了提供世人治本之道,以轉化全球共同危機,並拯救無數動物的生命,師父在百忙之中,仍親自整理圖文並茂的素食基本資料「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茹素的世界菁英」。內容請詳見 http://AL.Godsdirectcontact.org.tw

各種語文也將陸續增加,歡迎大家轉寄、轉連結、轉載,或印製成傳單廣為發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