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愛心素食地球村

紐西蘭

 

傳遞上帝的訊息給上帝的子女

奧克蘭新聞組報導

 

黃金3年(2006年)4月14日至17日正值復活節假期,奧克蘭小中心25位同修利用這4天的假期,走遍奧克蘭北方26個大小鄉鎮,將「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愛的訊息傳遞給這些鄉鎮的居民。

沿途小鎮大多依山傍海,有些城鎮還得搭船過海才能抵達,同修這次真的是上山跨海發傳單。所經之地風光旖旎,景緻秀麗。一位師姊說:「像這樣一面觀光,一面發傳單,真是最有意義的旅遊!」很多師兄姊也說:「從來都沒到過這些小鎮,要不是來發傳單,還看不到這麼美麗的風景呢!」

一些小鎮地處偏遠,當地居民幾乎都是土著毛利人(Maori),平日甚少生人,突然看到我們一群外地人闖入發傳單,有些居民戒心地以嚴厲的語氣質問我們:「你們來做什麼?」當我們遞上傳單給他們看時,立即看到他們臉上表情非常明顯的變化,師父設計的傳單有如和煦的春風馬上融化他們冷峻的面孔,雖然沒說什麼,但一面點頭,一面默默將傳單收下。一些鎮上純真的小孩還搶著幫我們發傳單,甚是可愛。

第一晚的住宿旅館一直沒著落,本來像這樣的長假,住宿地點又處旅遊重鎮凱達雅(Kaitaia),一般很早就得預訂,但我們在出發5天前才試著找落腳的旅館,想不到出奇地順遂,馬上找到一家旅館剛好有我們想要的房間數,好像特別保留給我們似的。一到那裡,發現我們住的房間門前就是一座美麗的小花園,房間不但安靜清爽而且新穎舒適,還有廚房可以讓我們煮素餐。旅館老闆娘也很親切,臨走前我們徵得她的同意,留下一疊傳單放在旅館櫃檯前讓客人拿取。

第二天清晨天剛亮,每位同修就按照前一晚劃分好的區域,一街走過一街,挨家挨戶將傳單發遍整個小鎮,然後才開車到其他城鎮繼續分發傳單。除了開車以外,其他時候每位同修幾乎都馬不停蹄地發傳單,而且每個人都精神抖擻。一位師姊有感而發:「真奇怪!怎麼精神越來越好!」

第二、三晚,住宿在旺格雷(Whangarei),是我們這次到北方最大的城鎮。礙於這家旅社的規定,必須一連兩晚住在這家旅社。按照我們預定的計畫,這樣的規定將會讓我們浪費來回奔波的時間。本來籌劃這次發傳單活動的師兄,對這家旅社這樣的規定有些不滿,但後來我們發傳單的速度超出預定的計畫,在那家旅社連住兩晚,不但沒有先前預想的會浪費來回奔波的時間,反而變成最佳選擇,大家再次折服於師父天衣無縫的巧妙安排。

第三天,除了一些同修再往北補發幾個小鄉鎮外,大部分的人都留在旺格雷,天一亮就快馬加鞭不停地分發傳單,希望能將傳單發給鎮上每一戶人家。同修們除了用餐時間稍事休息外,皆全力以赴,一天下來,每個人幾乎都走了整整七、八個小時,而且大部分的街道都是山坡陡道。看到同修們在師父的愛力感召之下,如此真誠賣力地付出,實在令人非常感動。

一位師姊說了一段她在旺格雷發傳單的插曲:「每次看到有些住戶的信箱上寫著:『不要垃圾郵件、不要廣告單,只要紐西蘭郵局信件』時,內心就一陣掙扎,想跳過去不發,但又覺得讓他們錯失這樣寶貴的訊息實在太可惜了!有一次正戰戰兢兢將傳單放入這樣的信箱時,突然看到一位高壯的毛利人光著上身兇巴巴地衝過來,大聲喝道:「幹什麼!」當他看完我遞給他的傳單後,就語氣溫和地問我:『妳有把傳單放入信箱嗎?』我跟他點點頭,他才安心地把傳單還給我。」

一位同修聽到這位師姊的故事後,道出他的心得:「我覺得這張傳單既不是郵件也不是廣告單,而是來自上帝愛的訊息,每一位上帝的子女都應該得到他們父親要傳達給他們的這個重要的訊息。萬一遇到這樣的情況,正好藉機向他們指出:『這張傳單不只是告訴您素食的好處,以避免正在流行的致命性傳染病,而且上面的網站還教您如何煮出美味可口的素餐,以及在哪裡可以買到素食材料。』當人們得知他們收到的傳單這麼有愛心又設想周到時,都會非常驚喜而且很喜歡。」

另一位同修深有同感地說:「師父設計的傳單真的是充滿智慧又體貼入微。每次想到多發一張傳單,就多一些人得到師父的愛力傳送,心中就無限歡欣!平日清晨我都儘量提前一個小時打完坐,然後一面健步快走,一面發傳單,不但身體越來越健壯,而且每次發完傳單,都快樂一整天!師父說得真對,幫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

最後一天大清早,大家繼續走遍大街小巷,希望能儘量將傳單分發給旺格雷每戶人家。發完的時候,我們每個人都好高興!當我們向旅館的櫃檯員工提及我們此行的目的,並且希望能留下一些傳單給遊客取閱時,她非常熱心地建議我們將傳單放在旅社用餐區,並且開心地跟同修合影留念,讓人感覺世界真的越來越美好。同修對於能在耶穌基督受難而復活的紀念日,將上帝珍貴的訊息傳達給世人,都覺得特別有意義,內心十分感激師父賜予大家一個如此非凡的假期!

轉寄此頁

面對接二連三的傳染疫情,人類該如何有效因應?為了提供世人治本之道,以轉化全球共同危機,並拯救無數動物的生命,師父在百忙之中,仍親自整理圖文並茂的素食基本資料「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茹素的世界菁英」。內容請詳見 http://AL.Godsdirectcontact.org.tw

各種語文也將陸續增加,歡迎大家轉寄、轉連結、轉載,或印製成傳單廣為發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