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 - 伴隨上帝子女成長


在人生的起跑點上有上帝的愛相隨

福爾摩沙台北劉師姊、楊師兄口述,台北新聞組整理(原文為中文)

現年22歲的楊師兄是在快滿六歲時,表達自己堅決的意願而順利印心。記得有一次在西湖道場,他被一位小同修不小心用羽毛球拍打到鼻梁,整個鼻梁嚴重紅腫,他深怕回家後被爸爸奶奶知道,會阻擋他以後來西湖,於是在回家的車上,閉著眼睛很誠心地求師父。回到家時,紅腫竟已完全消失!還有一次,家庭醫師告知媽媽和他,他的牙齦裡面化膿,牙齦鬆動會很痛,而且不容易治療,但楊小師兄仍忍著痛,照常去西湖。師父看到他,很自然地摸了一下他的臉頰疼痛處,很神奇地竟然不再痛了,回家後醫生檢查膿包也消失了!小師兄很清楚知道這是師父力量加持所致,從此遇到困境時,總會記得求師父做最好安排。

在成長過程中,由於受到一些同儕的誘惑,楊師兄一度好奇,在同儕價值觀的認同差距中掙扎猶豫。他很認真地向媽媽師姊表示他想學抽菸,沒想到劉師姊很爽口回答他:「好,媽媽陪你抽抽看。」師姊去買了一包專門供人戒菸用的香菸,給他一根,當他抽了一口時,就受不了煙味的濃烈,告訴媽媽:「菸這麼難抽,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要抽菸殘害自己呢?」從此就沒再碰過菸,高中時並成功勸導同學戒菸。

十五年的修行歲月,由於師父的愛力,不僅使奶奶和爸爸都吃全素了,也讓自己的修行人生充滿燦爛亮麗的色彩!

 

 <<
轉寄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