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美國

 

紐約州

紐約弘法講座締造佳績

紐約 周宇正報導(原文為英文)

【紐約訊】黃金三年元月十五日,紐約同修在紐約小中心舉辦了一場錄影帶弘法講座,現場同時陳列了師父美麗的法相、畫作、萬歲燈和激勵人心的出版品。

講座前一天,濕冷的天氣令同修有幾分擔心,但由於師父的加持,在講座開始前的四小時,太陽露臉了,結果參加的來賓是近來人數最多的一次。

講座中播放的是師父1999年在倫敦的講經《勇敢面對生活》,來賓們都凝神傾聽,尤其在問答的部分,許多人對師父深具啟發性的回答,都頻頻點頭表示贊同。

整個講座過程充滿活力及感動,來賓們深思師父所傳遞的訊息,並熱烈詢問觀音法門,許多人還請購了師父的DVD、CD和書籍,並留下來學習方便法。有位女士雖然還沒準備好學方便法,卻完全沈浸在現場神聖的氣氛中,以致於要進行半小時的方便法打坐時,她還不想離開!而另一位來賓雖然已經修了其他的打坐法門,但是在講座後,馬上決定吃素並計劃要印全心。

同修們精心準備的美味素食更為這場講座增色不少。有位來賓對起司素糕的風味讚不絕口,當她得知素糕是用豆腐取代起司來製作時,感到十分驚喜。

受到師父教理的薰陶,來賓們離去時都顯得很滿足,心中充滿愛力。這次講座是紐約小中心在黃金三年所舉辦的第一場弘法講座,成果斐然,同修們在深受鼓舞的同時,也期盼將來能多舉辦類似的弘法活動。


加州

豐沛的加持帶來豐碩的成果

舊金山新聞組報導(原文為英文)

【舊金山訊】隨著農曆新年的來臨,舊金山小中心的師兄師姊們也滿心期待參加一年一度由當地悠樂社區所發起的農曆新年慶祝活動。這是同修連續第四年與會設攤,分享師父和平、開悟的教理與觀音法門。

儘管是雨季,節慶這天的天氣卻一如往年,陽光明媚。師兄師姊們精神抖擻地進行各項準備工作,以分享師父的教理。除了免費提供豐富的素食點心、樣書、新聞雜誌與靈性文宣外,今年同修也分發「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傳單,加強人們對素食利益的認知,同時在攤位上播放師父的講經開示。

活動一開始,來賓們不分年齡及種族背景,紛紛前來參觀我們的攤位,大家都很渴望多了解師父與觀音法門的訊息。許多駐足觀賞師父講經的來賓表達了對師父的感謝,他們有些人曾在當地的電視節目或廣播電台聽過師父講經,有些則曾經在1990年代早期師父幫助悠樂難民的慈善義行中獲益。

例如,一位50多歲的男士向同修表示:「我記得你們師父,她幫助過菲律賓巴拉灣的悠樂難民。她真的非常有愛心。」而另一位70幾歲的男士也拿起一本新聞雜誌,並說道:「我一直很誠心地觀賞聆聽電台及電視上的師父教理節目,我和家人都已經開始茹素。師父很偉大,我真的很喜歡她的教理。」

還有一位白人男士在收到師父的文宣資料後,語出驚人地說師父的教理「催眠」他。「每當我坐下來觀賞師父的電視節目時,她都會使我黏在沙發上。」這番話引來同修會心的笑聲,因為在場的每個人都非常了解這種感覺!當他離開攤位時,手上抱滿了師父的靈性資料,眼裡閃耀著喜悅的光芒。此外,還有人表示非常喜歡師父創作的詩篇,也有些人感謝同修免費提供美味的素食三明治。

同修很高興這次農曆新年的弘法活動又再度獲得圓滿成功,今年似乎有更多人認識師父,並表示對師父教理的喜愛。同修也感到很榮幸,能花一天的時間提醒人們內在的佛性,以及宣揚「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的理念。師父為世人帶來了黃金時代,我們知道這些理念正反映了黃金時代的趨向,期待有朝一日,眾生都能生活在和諧、愛心及和平之中。 


維吉尼亞州

來賓的肯定回應印證世人意識已提昇
維吉尼亞 阮文森報導(原文為英文)

【維吉尼亞訊】2006年1月22日,維吉尼亞小中心舉辦了一場錄影帶弘法講座,向大眾介紹觀音法門,並於會後教導方便法。

講座首先播放911事件時師父指示同修協助災民的短片,此時仍有一些晚到的來賓陸續進場。接著播放簡介師父生平的影帶《行走在愛的路上》,以及師父1999年6月於倫敦的講經開示《勇敢面對生活》。全場觀眾都看得入神,一直看到講經結束。影帶播畢,同修依照慣例安排問答時間,然而沒有任何人提問,來賓們表示:「師父已經回答我們所有的疑惑了!」

會後同修邀請來賓們享用精心準備的美味素食。在用餐中,有位來賓談起她和同行的朋友都有在打坐而且是教授靈氣療法(Reiki)的老師。她告訴同修,當她收到弘法講座的訊息之後,有天早上,就在打坐中詢問她內在的師父,她未來的修行之路為何?而答案就是參加這場講座!餐後,這位女士和友人參觀師父的出版品和萬歲燈的展示。當她觸摸到《即刻開悟之鑰》這本書時,感受到強烈的加持力。而當她注視萬歲燈時,感到每盞萬歲燈都觸動她體內不同的能量中心,其中一盞打開了她的心輪,另一盞則帶給她頭部強大的振動力。當同修為她一一介紹萬歲燈時,她發現打開她心輪的是「愛心」萬歲燈,而「圓滿」則在她的頭部產生強烈振動力。同時,她也從師父的畫作中感受到強大的加持力。後來大部分的來賓都留下來學習方便法,並領到一份維吉尼亞小中心方便法共修的時間表。

維吉尼亞同修都很感謝師父提昇了世人的靈性意識,並相信這就是講座中來賓們沒有提出問題、毫不懷疑地接受師父教理的原因。因此,大部分來賓都很歡喜地報名學習方便法,並且感激同修舉辦這場錄影帶弘法講座。


 
活動看板 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隨時都有清海無上師錄影帶講座和其他弘法活動在進行著,以下網址提供各地弘法的消息預告,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就近參加: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eng/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