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澳洲

 

視訊會議迎新年,大殿落成添祥瑞

坎培拉 洪坎報導(原文為悠樂文)

【瑪如蘭/坎培拉訊】瑪如蘭(Marulan)是位於雪梨和墨爾本間休姆公路旁的一個城鎮,小中心就在鎮上一處寧靜的郊區中。2005年12月底,約有120位來自雪梨、坎培拉、墨爾本、布里斯本及臥龍崗(Wollongong)的同修,興高采烈地前來瑪如蘭小中心,參加2005年歲暮禪修活動以及靜坐大殿的落成典禮。

瑪如蘭小中心的大殿是由同修們自己建造,許多同修不辭辛勞,遠從雪梨、坎培拉趕來協助。儘管施工過程曾遇到一些困難及阻礙,但在師父的安排與加持下,大殿終於在聖誕節前順利完工,讓我們能如期舉辦打禪活動。打禪期間,有些同修忍不住心中的喜悅,透露他們看到化身師父前來加持小中心。

另外,在新年元旦早上8點時,透過網路視訊會議,我們看到摯愛師父的亮麗臉龐並聽到她的慈音,師父祝福全世界的同修新年快樂,當時同修們都十分興奮與感動。打禪期間,天氣炎熱潮濕,而師父的新年祝語宛如清涼的甘露水,讓人暑氣全消。

由於師父加持,瑪如蘭小中心的打坐大殿及住宿設施得以如期完成,使得這次打禪能在良好的環境下舉行。由於小中心十分寬廣且寧靜,我們將繼續建造相關設施,好讓更多的同修能定期前來禪修,獲得靈性上的提昇。 

活動看板 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隨時都有清海無上師錄影帶講座和其他弘法活動在進行著,以下網址提供各地弘法的消息預告,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就近參加: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eng/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