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阿根廷

 
素食大會宴饗來賓的身心

布宜諾斯艾利斯新聞組報導(原文為西班牙文)

【布宜諾斯艾利斯訊】2005年12月10日由阿根廷素食聯盟(AVU)主辦的第二屆全國素食大會,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聯美空中大學(Interamericana Open University)舉行,大會的主題為「飲食的藝術」。像去年一樣,當地的同修設攤參與這場盛會,並安排啟發人心的演講,向來賓介紹師父及她的教理。

開幕前,附有師父法相的大型布條就高掛在同修攤位上最醒目的地方,師父的生平簡介與講經錄影帶不斷地播放,很多來賓駐足良久、專心觀賞,並詢問有關觀音法門的訊息。一些自然療法的醫師及其他攤位的工作人員多次蒞臨我們的攤位,索取樣書去分送給那些對靈修有興趣的親朋好友。

在大會期間,同修都很高興見證到黃金時代已降臨阿根廷。第一屆素食大會於黃金元年--2004年9月在阿根廷舉行,由國際非政府組織「自然生命」(Anima Naturalis)以及「人道對待動物協會」(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in Animals)共同舉辦,這兩個機構向來對提倡素食、保護動物生命及權利不遺餘力,他們舉行各種活動,並倡議立法,其中有些法案已經獲得通過。此外,阿根廷素食聯盟最近又在巴伊亞布蘭卡市(Bahía Blanca)成立了一個新的分會。由於師父的恩典,阿根廷人民的意識已有非常顯著的改變。

一位師姊以「靈性與素食」為題,向與會大眾進行演說,強調慈悲博愛及尊重動物夥伴的重要性。她說:「身為上帝的子女,我們應該成為祂光榮的代表,並過著高尚、道德的生活。自古以來,所有偉大的靈性導師都是素食者。」當這位師姊在演說及回答來賓問題時,師父的力量充滿整個大廳。聽眾的反應十分熱烈,有人回應說耶穌在素食方面的旨意被扭曲了,因為聖經上重要的章節已被刪改;耶穌在世的時候只是喝葡萄汁,而不是酒。稍後,有位來賓表示,她感受到在大廳裡的毎個人之間有一股強大的凝聚力。許多聽眾聽完演講後,前來參觀我們的攤位。同修送給他們有關修行的文宣資料和樣書,並邀請他們參加這個星期六的錄影帶弘法講座。有些誠心的求道人士於當日前來參加講座,並學習方便法。

當天下午,其他的演講者帶來很棒的訊息,排除了吃素會導致礦物質缺乏的疑慮。當時有一位年長的自然療法醫師告訴我們他的神奇體驗,在體驗中他旅行到一個非常醜陋的星球,這個星球表面沒有空氣,只有寥寥幾種色彩而已。正當他在納悶為何會到那裡去時,他被告知說,是他自己願意被戕害致死,他很驚訝地追問:「這是什麼意思呢?」他得到的回答是:「身體是你的聖殿,不保護它就是罪過!」這位醫師表示食物就是我們的藥療,事實上並沒有疾病存在,有的只是不健康的人。自然療法(註)就是用來保護、增進免疫力和治療人體的方法。

總之,所有參與這次全國素食大會的同修都感到收穫滿滿,不但有機會提供師父的珍貴訊息給其他吃素的兄弟姊妹們,又可以在同心協力的工作過程中學到寶貴的功課。此外,大家都很高興能夠服務別人,並見證了人類意識的提昇,這種提昇的現象已傳遍了整個世界。 

(註)順勢療法(Homeopathy)的創立者撒姆•漢尼曼(Samuel Hahnemann)對「自然療法」所下的定義是:在正常的情況下,調節身體機能,並提供身體自癒的本能。

 

 

活動看板 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隨時都有清海無上師錄影帶講座和其他弘法活動在進行著,以下網址提供各地弘法的消息預告,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就近參加: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eng/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