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付諸行動

 
澳洲

將師父的愛與喜悅傳播給美麗的靈魂

雪梨新聞組報導(原文為英文)

2005年12月22日晚上,雪梨小中心的廿位同修分發148份聖誕禮物給流落街頭的遊民同胞。當遊民們看到包裝精美亮麗的禮物時,都顯得非常高興並十分感激,同時也對清海無上師與世界會感到相當好奇。

每份禮物袋裡都裝有餅乾、洋芋片、飲料與一些個人清潔用品,另外還有聖誕賀卡及介紹師父與觀音法門的傳單。分發完禮物以後,同修們再拿出飲用水與點心分送給遊民。

後來有位師姊注意到有一位男士獨自在一旁閉目盤腿打坐,旁邊放著聖誕賀卡與師父的傳單,這位師姊默默地將手上僅剩的一瓶水放在他身邊後便走開了,內心深深地被這美麗的一幕所感動。

這位師姊在談及參與這次發放禮物給遊民同胞的活動時表示:「我很幸運能夠遇到這些美麗的靈魂,因為他們看起來非常單純謙卑、非常接近上帝。因此我覺得我才是收受禮物的人--有福報遇到這些靈魂,是我至今所得到的最佳聖誕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