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露法語

展現上帝子女的高雅風範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菲律賓馬尼拉 2000.05.03(影帶編號#691)

如果我們在不如意、不順遂的情況下,還能發揮仁慈心、扶危濟困的話,這才是真正的慷慨善行。如果只在幸運、富有、舒適的情況下,才布施助人的話,那就沒有什麼稀奇了。若是我們處境窘迫,或甚至面臨考驗磨難時,還能夠樂善好施,上帝會知道我們真的是祂摯愛的子女,我們把祂的愛帶來人間。

 
相關文章:
問答精選:互相分享,杜絕貧窮根源




科學研究與靈性智慧應平衡發展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韓國漢城 2000.05.08(影帶編號#694)

過去這個世紀以來,我們世界在科技和許多方面都發展得十分快速。不過,我們在進行科學研究的同時,也應該發展靈性智慧,否則會有失衡的危險。我們的生活會太偏頗,太過度重視、依賴科技和機械,而不去仰賴比較恆久的真我和真實世界。我們若是沒有足夠的靈性智慧來駕馭科技的發展,就會有自我毀滅的危險。

相關文章:
教理選粹 : 觀音法門是最精準的高等科學
第一線 : 第一線-高科技重鎮的靈性饗宴--靈性與科技研討會暨藝術創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