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馬報導


巴拿馬市 瑪麗莎˙德˙里昂報導
(原文為西班牙文)

為了慶祝2004新年的到來,並分享親愛的師父對眾生的愛,巴拿馬同修於2003年12月29日下午前往咖啡農莊(Rancho Cafe)社區,發送毛毯、水果和裝有二十餘種食品的食物禮袋給區內最貧窮的同胞,此社區位於藍山(Blue Mountain),距巴拿馬市約45分鐘車程。

  當地的天主教神父在舉行彌撒之後,立即協助我們召集貧困同胞,以便發放民生必需品。我們將食物分贈給其中六戶最貧窮的家庭,他們收到時都非常感動,因為這些食物可以讓他們好好過年了。一位師姊分發一些毛毯給比較需要保暖的小孩與老太太,而另一位師姊則發送師父樣書給大家,並告訴他們這一切都是來自清海無上師的愛心,所有的村民對師父的愛心關懷都感到非常驚喜。

 

透過此次咖啡農莊新年送禮活動,巴拿馬小中心的同修學到很多功課:首先,我們了解到為了效法師父的榜樣,必須先克服我執、付出無條件的愛,因為師父總是將眾生的利益擺在第一順位。此外,我們也領悟到一旦超越「幫助別人」這種做善事的想法,就能夠傳達最深切、最單純的愛。感謝師父讓我們有這個機會實踐您的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