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付諸行動



「美國911災難」救援行動
全球連線報導


紐約救世軍分區的指揮官
卡爾•斯考奇少校
在得知師父對災民的關懷後,
驚喜地收下我們致贈的捐款。
紐約紅十字會的米雪兒•穆尼雅
-荷威女士收到清海無上師世界會
的捐款後,與同修合影。

 

 [美國紐約] 紐約同修們分成數批,分別前往醫院探訪並發送食物給災區的義工:

(1) 醫院探訪隊:同修們準備了衣物、襪子、禮品及其他物資,前往以色列醫院、貝勒弗醫院、紐約大學醫院及聖文生醫院慰問傷患,其中有一些傷患是在救援行動時受傷的消防人員和義工。他們對於同修的愛心探訪都感到極為高興,紛紛表達了由衷的感激之情;當收到我們致贈的禮物時,他們更是感動不已!同修們及時的關懷,撫慰了這些受創者的心靈。一位消防隊員特別要求他的家人移開他的氧氣罩,以便能直接向我們致上謝意,這真是令人感動的一刻!當目睹這些英雄因義勇救人而不幸受傷躺在病床上時,我們深為他們的英勇行為而感動,同時也對他們的痛苦感同身受。我們握著他們的手、跟他們說話,安慰並傾聽他們的心聲。當我們伸出自己卑微的手時,我們學到了愛心的寶貴功課。

(2) 食物發送隊:當同修們突破障礙來到災區現場時,已是災難發生的24小時以後了。當時開始下起傾盆大雨,雖然雨水澆熄了外面的濃煙,但瓦礫堆中仍在燃燒著,因此四處依舊瀰漫著煙霧。現場臭味四溢,那是建築物內部所有的燃燒物混合發出的氣味。整個區域被厚達1英吋的煙塵覆蓋。

 同修們穿著印有清海無上師世界會的黃色背心,在世貿中心倒塌處附近,分別設置了兩處掛有「清海無上師救援隊」布條的攤位,並準備了數百份素食便當 、三明治、水果、熱咖啡及飲料。災區所需的食物數量每天都在增加中。我們獲悉有許多不眠不休、日夜工作的義工非常讚賞我們的中式食物,他們直呼這是過去幾天來所嚐過的最美味食物。同修們也開著載滿食物的廂型車繞行災區現場,甚至直驅最危險的地區,包括已經傾斜即將倒塌的建築物附近,因為在那裡工作的義工沒有任何食物供應。我們戲稱自己的車為「清海活動餐廳」。

 我們的攤位不僅供應食物與飲料,實際上更是免費的雜貨店與藥房,因為我們提供了一切必需品。由於同修本著愛心提供完善的服務,因此許多人喜歡光臨我們的攤位。有些人則更進一步索取有關我們團體的資料,並和同修討論靈修的方面。很特別的是,衛兵與警察對我們團體相當友善,他們仔細地檢查每個進入現場的人,連專業救難人員的證件也得經過核對,但是當同修輪班時,卻只需出示我們團體的「識別證」,並由裡面一位同修出來帶領即可。他們對於同修奉獻的精神和工作態度,印象非常深刻。


 

把愛付諸行動

* 「美國911災難」 救援行動 全球連線報導
*

線上下載126
期新聞雜誌

News No. 126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