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人類能經由更和平的方式彼此相互瞭解...,致上所有的愛和深切的悲痛。」這是充滿慈愛的靈性導師──清海無上師在滿懷悲傷的心情下,對美國911災難所發出的懇切期盼!
紐約鄰近地區的同修,於接到師父指示後, 即成立救災中心,深入災區現場參與救援工作。

把愛付諸行動

 

 

 

 


災區現場的工作人員很喜歡
同修所準備的中式食物,
直呼這是過去幾天來所嚐過的
最美味食物。
同修於世貿大樓倒塌處附近
設置愛心攤位,為日夜辛勤
工作的救難人員提供
餐點和 熱飲。

 

 

觀看影像檔 :

 美國紐約的世貿大樓和維吉尼亞州阿靈頓的五角大廈,於9月11日相繼遭到劫機攻擊,另賓州也發生劫機墜毀事件,此一災難事件不僅震憾全世界,更對全人類心靈造成巨大的影響。當師父得知此不幸消息之後,立即致電災區附近的各小中心,指示同修組織緊急救難隊。師父溫和但憂慮的聲音喚醒了所有美國東岸的同修,透過一通通的電話垂詢,感動及鎮定了每一顆驚慌的心,並將同修們聯繫在一起,救援工作因而順利且有效率地展開。

 師父並指示發送電子郵件給全世界各小中心,表達了哀痛的心情,並愛心呼籲同修:「除了物質方面的資助外,所有小中心應集合同修共修禱告,如此人類才能經由更和平的方式彼此互相瞭解。」

 災區附近的小中心接獲師父指示後,立即著手進行救援行動,包括前往醫院慰問傷患、捐血、捐款、提供各項物資給現場的救難人員、提供行動電話以協助聯絡等。世界各地同修也紛紛發起賑災捐款及靜坐祈禱等活動,期望藉由密集的靜坐,為世界帶來肯定、和平的力量,以促進人類之間的相互瞭解,讓任何殘酷的暴力行為從此不再發生;另一方面,為了協助災民實質上的需要,許多小中心已發起募捐活動,福爾摩沙全體同修更是熱烈響應此一活動。

 紐約與維吉尼亞小中心分別處於災難現場的最前線,儘管此次暴行已造成當地嚴重的傷亡,並震憾了全球,但當他們一接到師父的指示,便迅速成立救災中心,鄰近的紐澤西、賓夕法尼亞、波士頓、和肯塔基等小中心的同修也紛紛趕來加入救援工作的行列。


下一頁
:

師父對 911災難事件的救災指示

相關文章-教理選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