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爾摩沙報導

靈性生活的新世紀

 

位於高雄國際書展中的師父攤位,散發出清新與靈性的光輝。

高雄訊】 福爾摩沙南部地區歷來規模最大的書展—「2001高雄國際書展」,於2月10日至18日在高雄世貿中心盛大展出,總共網羅了二十多個國家、數百多家出版商參展,展出書籍多達數十萬本,行政院長張俊雄先生也應邀蒞會剪綵。

 在眾多的參展攤位中,位於A區的「清海無上師世界會出版有限公司」所推出的師父簡介─『行走在愛的路上』DVD光碟,非常引人注目,採用36國語言的互動式設計,堪稱走在影音資訊的前端。近年來,靈性方面的資訊已越來越受到世人的重視,師父攤位上的大型電視弘法,吸引了許多與會來賓的目光,一位天主教徒形容:「有一股說不出的感覺,很吸引人!」;有的人則被師父的畫作深深吸引、駐足凝視良久,並嘆服師父的繪畫是超越心靈的藝術作品;也有人如獲至寶,一口氣請購了好幾本『即刻開悟之鑰』書籍。有些求道人士則進一步詢問有關師父的訊息和索閱樣本書、新聞雜誌,或虛心地向現場工作人員請教修行問題,經現場的同修向他們介紹師父的教理及師父幫助全世界不幸人們的善舉後,來賓均深表贊同師父的慷慨義行和慈愛之心,並高興地帶走樣書及新聞雜誌分享給親友。

 在同修精心設計下,師父攤位清新、溫馨的佈置散發出浪漫的藝文氣息,除了陳列各種語言版本、圖文並茂的師父靈性書籍外,幾盞錯落有緻的萬歲燈及師父意境高超深遠的畫作,則靜靜地散發出一股超越的靈性之美,為這人文氣息略微淡薄的商業書展,平添幾分清新脫俗的美感。

應高雄國際書展主辦單位的邀請,舉辦介紹師父教理的研討會

 由高屏同修所組成的民族舞蹈團,此次也應主辦單位的邀請參與開幕演出,由於演出精彩,深獲觀眾喜愛,現場熱烈的掌聲與安可聲持續不斷。書展中並舉行一場以「清海無上師與觀音法門」為題目的研討會,由觀音使者擔任主講,會中播放師父簡介錄影帶及2000年5月5日在桃園巨蛋體育館的講經實況,會後來賓提問踴躍,現場氣氛十分熱絡。這場研討會圓滿成功,為此次「2001高雄國際書展」增添許多燦爛的靈性光輝。

 

活動瞭望台

 

 

 

 

 

 

 

 

 

 

 

 

 

 

 

 

 

 

 

 

 

 

 

 

 

 

 

 

 

 

 

 

活動瞭望台

* 法國
* 南非
* 美國
~加州
~佛羅里達州
* 阿根廷
* 澳洲
* 福爾摩沙
~台中
~高雄
~西湖
* 香港

線上下載120期新聞雜誌

News No. 120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