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函

紅十字會感謝函

 今年五月份清海無上師於參加瑞士巴索珠寶展期間,在日內瓦與慈善團體代表進行座談,阿爾巴尼亞駐瑞士大使也出席此一座談會,並向師父請求加持與協助在他的國家的科索沃難民。師父對此深表關懷,隨後立刻透過紅十字會先捐款美金五萬元給在阿爾巴尼亞的難民,接著並再度指示依需要另送一筆五萬美元的捐款,此為第二筆捐款之收據。

紅十字國際委員會會長來函

(原文為英文)

 

敬啟者:

 很高興、也很感激收到您第二筆美金五萬元的捐款。這筆錢將用於資助紅十字國際委員會在巴爾幹半島的救援活動。

 感謝您過去多年來的持續支持,從中可見您對慈善工作的重視。如果沒有捐款人士的愛心支持,紅十字國際委員會只能看著許多無辜的男女老幼,在恐怖的災難和戰爭中受到傷害而束手無策。有了您們的慷慨捐款,當有苦難發生時,我們才有能力盡一份人類應盡的責任。

 再次感謝您們多年來一再的慷慨捐款,希望今後還能繼續受到您們的支持。

  會長柯涅里歐•索馬路加
   於日內瓦 1999.8.17
 

 

1999.5.18

致清海無上師世界會洛杉磯小中心:


(原文為英文)

 謝謝你們最近給美國獨立捐款者基金會(IGA )的捐款。依據您們的要求,這筆美金$7,600元的慷慨捐款將直接用於賑濟科索沃難民。

 謹代表受惠慈善團體表達對您們所捐款項的誠摯謝意,因為有您們,他們才能繼續從事賑災工作,將攸關生命所需的物品送達災民手中。

  IGA查羅特•史威特敬上

 

美國洛杉磯同修也透過美國獨立捐款者基金會(IGA )
捐款美金7,600元給科索沃的難民。


紅十字會感謝函 亞美尼亞海爾文化中心感謝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