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海無上師以中文講於
福爾摩沙苗栗西湖禪七 1989.7.29-8.6

 們偶爾集合起來打坐、多充電,然後我們充滿光亮、充滿愛力,我們回家才能夠利益社會、利益國家、利益親戚朋友。

 

清海無上師以中文講於
福爾摩沙苗栗西湖 1990.2.18

 共修的時候力量是很大,即使我們等級很爛,來共修一會兒還是會很高,因為被拉上來。如果我們等級高、沒有來共修,過了一會兒也會很爛,因為我們世界都是互相靠、互相有關係,沒有人孤單一個而能夠做什麼事。修行也是一樣,如果我們認為自己一個人能夠修行得成,這是錯誤,表示說還不懂、等級還是不高。

 

清海無上師以中文講於日本 1992.3.12

 十個人共修,我們也有十份功德,包括我們自己一份就變十一份,所以我們有去共修的時候,我們的功德比我們在家一個人修好幾天、好幾個月,或說不定好幾年還大,要看數量,所以我們人數越多、我們共修越久、我們精神越不一樣。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澳洲墨爾本 1993.3.14

 共修非常重要,因為力量很大,而且當大家在一起時,你會坐得比較定、坐得比較久,那就是為什麼耶穌基督說:「當兩、三個人坐在一起念我的名字,我就和他們同在。」

 

共修的利益 傳播善良振動力到各角落

教理選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