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美國德州報導



奧斯汀全生命博覽會

 [奧斯汀訊] 來自德州各地的同修,參加了在奧斯汀舉辦的一九九八年全生命博覽會,有數千來自各種靈修背景的人士齊聚一堂。當我們散發樣書和新聞雜誌給與會來賓時,發現許多參觀者早就聽過師父的名字,而且還收看過電視台上公開播放的師父講經節目。一位男士說,欣賞師父講經的節目是他日常生活中的一件樂事。而另一位男士則說:「師父的開示是如此真實,內容非常淺顯易懂。」不少虔誠慕道的人士把握機會,立即報名印心。

 同修也為現場大眾準備了素食餐點,推廣素食的好處。很多人被美味的素食佳餚吸引,在攤位前駐足忘返,大排長龍的隊伍,使得同修烹煮的速度永遠跟不上來賓們的需求。一位負責主辦這次博覽會的女士說:她非常喜愛我們所準備的菜餚,非常可口!

 最後一天,當其它攤位幾乎全都收攤的時候,有位男士原本已走出門了,又跑回來問我們有沒有樣本書可以給他,正好那是最後一本,就好像事先數量就算準了似的。大家做完師父的工作,回家後都感覺和師父更近了,也明白師父完全沒有遺漏任何一個因緣已成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