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努力傳播素食環保救地球的訊息

香港新聞組報導(原文為中文)

參加香港書展,獲得熱烈迴響

【香港訊】黃金8年(2011年)7月20日至26日,第22屆香港書展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共吸引了近95萬人入場參觀。香港小中心把握這個良好機會,在書展中傳播素食環保的訊息。師父的著作《曠世情人》及《和平曙光:有機純素化解全球危機》的大海報將我們攤位妝點得非常亮麗耀眼,還有2台電視不停地播放師父的開示及環保資訊。很多人來我們攤位索取《和平曙光》一書及《健康素時代》雜誌,還有新聞雜誌和樣書也供不應求,由此可見,很多人的意識層次都提昇了。書展期間,我們總共分發了九千多本《和平曙光》及一萬七千多本《健康素時代》,這些美好的訊息將鼓勵人們做出積極正面的改變。

在校園嘉年華推廣素食

黃金8年(11月19日),香港小中心第5次應邀參加英基學校協會沙田學院的校園嘉年華。我們的攤位除了提供素食義賣,也宣導「純素世界、世界和平」及抗暖化的訊息。很多人對素食頗感興趣,紛紛來購買新鮮美味的純素餐點,或是詢問及閱讀相關資訊。我們清楚地看到,素食越來越受大眾喜愛,人們不僅為了健康吃素,更為了環保與愛護動物而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