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愛家素食在日獲得好口碑

東京新聞組報導(原文為日文)

【東京訊】黃金8年(2011年)年9月,在偶然特殊的機緣下,東京的同修可以在日本著名的松坂屋銀座店,開始販賣「Loving Hut」愛家冷凍食品和素食便當。每日來客相當多,而且幾乎都是非素食者。3個月下來,我們製作的便宜又養生的素食便當,已逐漸建立起良好的聲譽與口碑,許多客人也會主動索取吃素抗暖化的DVD。

12月,日本皇宮前來訂購了13份素食便當,提供給皇宮義務勞動團的世界和平祈禱會成員。皇宮義務勞動團的參加者是定期選自日本各地的榮譽公民,他們在活動期間將為皇宮提供清掃服務,並與天皇見面。接洽人秋葉女士還熱情洋溢地致電表達謝意,她稱讚我們的便當充滿愛心又美味可口,並非常認同我們的理念。秋葉女士也寄來感謝卡,並向我們預訂了2012年4、5月期間皇宮義務勞動團的便當。在吃素仍不普遍的日本,能夠 被皇宮選中,提供素食給這些備受尊敬的人,我們深感榮幸,也非常感謝師父的愛力加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