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付諸行動

 

印度

 

愛心援助印度水患災民

印度救援隊報導(原文為英文)

連日不停的降雨顯示2011年的雨季已至,在尼泊爾及印度部分地區造成了嚴重的水患和山崩,奪走至少20條人命,還有成千上萬人受到影響。在印度,比哈爾邦(Bihar)和阿薩姆邦(Assam)由於河川暴漲潰堤,淹沒了村莊和農田,災情慘重。

清海無上師向災區致上她的愛與祝禱,並指示當地的世界會會員為災民提供援助,還捐贈了2萬5千美元,以因應災民的緊急需求。

比哈爾邦達爾班加縣

2011年7月17日,世界會的印度救援隊先飛抵比哈爾邦的首府巴特那市(Patna),然後搭車前往達爾班加縣(Darbhanga)。與當地同修討論後,救援隊購買了充足的衣物、主食和點心,分裝成1,100份救援包。

接著,世界會會員經由水陸交通前往該縣的庫什施瓦阿斯坦鄉(Kusheshwar Asthan),當地有三千多戶家庭受災。他們將救援包分發給受災最嚴重的家庭和年長居民,兒童也獲贈書包和文具。師父對印度如此偏遠地區水患災民的慷慨救助與關懷,吸引了當地媒體的關注,如《撒哈拉全國日報》(Rashtriya Sahara)的巴特那版。

阿薩姆邦北拉金普市

8月3日,救援隊抵達阿薩姆邦的第1大城古瓦哈提(Guwahati),並開始採購救援物資。次日清晨,他們將連夜準備的另外1,100份緊急物資裝上卡車後,便一路前往北拉金普市(North Lakhimpur)。救援隊在那裡獲得副處長安瓦茹汀•喬德胡瑞博士(Anwaruddin Choudhury)的接見,並在他辦公室人員的協助下,將緊急物資分發給避難所和偏遠村莊的人。

願在清海無上師無條件的愛心、衷心協助下,能夠減輕水患災民的痛苦,也希望人類更加愛護環境,使這類極端氣候事件早日消弭。

清海無上師賑助印度水患災民支出一覽表

(單位:印度盧比)
內容 金額 收據
食物(米片,烤鷹嘴豆,餅乾,糖果)、女裝、紗麗、圍腰布、襯裙、毛巾等 981,646 A
雜項支出(租車,機票,旅館,大廳租用,餐費,人工,袋子) 143,476 B
總計 印度盧比 $1,125,122
(美元 $25,456)
 

 

 

 

歷年愛心活動回顧
「清海無上師及其世界會歷年慈善賑災活動一覽表」
詳見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humanitarian

(該表可以從年份、國家/地區、事件類別來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