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付諸行動

 

柬埔寨

 

減輕災民痛苦

悠樂救援隊報導(原文為悠樂文)

暴雨賑災

2011年5月,茶膠省(Takéo)三隆縣(Samraŏng)的一場猛烈暴雨摧毀了12棟民宅,並破壞了四十多棟房屋,還有兩人受到輕傷。鄰近的甘丹省(Kandal)洛伊克德克縣(Leuk Daek)也發生閃電奪走數人生命。清海無上師得知這些災情,立刻傳達她的愛與祝禱,並捐贈5千美元援助金。

6月24日,世界會悠樂救援隊前往洛伊克德克縣,帶來了50份裝有食物、草蓆、防水布、蚊帳、毯子、衣服以及慰問金的禮物包。對於比較貧困的家庭,他們還提供額外的物資和現金。受助者都非常感謝師父的關懷和溫馨的禮物,當地政府和紅十字會也頒發褒揚狀給世界會。

洪水賑災

從8月就持續不斷的降雨引發洪水,在9月底已席捲了12個省市,有五千六百多個家庭被撤離到地勢較高的地方。大雨也導致湄公河氾濫,影響了七千八百多公頃稻田。

慈悲的師父立即提供1萬美元援助金,協助悠樂的世界會會員於10月初在磅同(Kampong Thom)、暹粒(Siem Reap)和波羅勉(Prey Veng)3省展開救援工作。他們分發了300包急需物資,幫助減輕受災戶的痛苦。

我們祈禱柬埔寨人民早日恢復正常的生活,也期望我們富含善心的行動,能幫助引領這個美妙星球的居民,朝著純素世界的方向邁進,使這類極端氣候消退。

清海無上師賑助柬埔寨暴雨和水患災民支出一覽表

(單位:里耳)

內容 金額 收據
6月暴雨賑災:
食物(米)、生活用品(草蓆,防水布,蚊帳,毯子,紗籠,圍巾和童裝)、慰問金和交通運輸費
20,000,000 A
10月洪水賑災:
食物(米和酸菜)、生活用品(頭巾,紗籠,毯子和蚊帳)、慰問金、交通運輸及其他雜項開支
41,000,000 B
總計 里耳 $61,000,000
(美元 $15,000)
 

:參與救援的同修全程自費交通、食宿等開銷

 

歷年愛心活動回顧
「清海無上師及其世界會歷年慈善賑災活動一覽表」
詳見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humanitarian

(該表可以從年份、國家/地區、事件類別來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