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英國北愛爾蘭
都柏林新聞組報導(原文為英文)

 

觀音家族照亮身心靈大展

【貝爾法斯特訊】都柏林同修於2005年10月15及16日,參加北愛爾蘭的貝爾法斯特市(Belfast City)在W5奧德賽館(W5 Odyssey)舉辦的首屆身心靈展,主題為「在平衡和諧中為生命喝采」。

過去三十年來,全世界不斷地報導許多有關北愛爾蘭不幸的新聞。但自從1999年師父蒞臨都柏林講經後,北愛爾蘭人民的意識已明顯提昇,整個情況好轉很多。都柏林小中心知道敬愛的師父相當關心這個地區的和平,而這次能夠受邀參展,也正好回應了我們的祈求。

我們的攤位佈置得相當典雅,以寶藍色的垂幔為背景,中央懸掛了師父的巨幅法相。攤位被安排在一個非常醒目的位置--會場入口的正前方,來賓們一踏入會場,就馬上看到師父美麗的容顏,並可觀賞電視螢幕上不斷播放的講經開示,從中得到無限的加持。

活動期間,同修也在大會展示廳的表演區,透過大螢幕播放兩場DVD講經,讓更多來賓有機會聆聽師父的智慧法語。觀賞了師父的開示後,許多人表示對學習方便法很感興趣,所以我們很高興地告知小中心的聯絡方式,並贈送他們師父的傳單和樣書。兩天以來,前來參觀我們攤位的人潮絡繹不絕,有許多人詢問有關師父及觀音法門的訊息。

同修們發現,來賓們通常都能敞開胸懷,接受師父的教理,其中有些人是初次聽聞師父的法號,有些來賓對於能夠認識女性的明師,則感到相當驚喜。還有許多人問及貝爾法斯特是否有聯絡人,同修們回答:「我們希望本地很快就有。」令人感到意外的是,當活動接近尾聲時,師父的傳單已被索取一空,為了不讓來賓向隅,同修便送給他們樣書。

整體而言,都柏林同修此次在貝爾法斯特身心靈展的弘法活動相當成功,而整個活動所劃下的完美句點,更鼓勵同修繼續與大眾分享師父的教理。都柏林的師兄師姊們期待在不久的當來,能讓這個永遠深受加持的快樂觀音家族更加壯大。

 


活動看板
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隨時都有清海無上師錄影帶講座和其他弘法活動在進行著,以下網址提供各地弘法的消息預告,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就近參加: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eng/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