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悟後禱告更有力量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荷蘭阿姆斯特丹 1999.05.09
(影帶編號#647)

問: 如何幫助戰爭中的兄弟姊妹?

答: 會最好的辦法就是使自己開悟,一旦開悟了,你可以更有效地為所有的親戚朋友們禱告,因為你可以告訴上帝你要什麼。現在上帝也知道你的需求,問題在於你不了解上帝,不知道上帝要什麼,所以許多人祈求得不到回應。上帝回答了,是我們自己聽不到,因為上帝用的語言很精細,我們必須安靜下來才聽得到,我們稱這種安靜的狀態為打坐、冥想或默禱。我們必須先跟上帝連線、插回插頭、接通電話,才能跟祂說話,得到答案。

 現在上帝要我們這樣做,我們卻那樣做,因為我們沒有跟祂溝通,這是全世界共通的問題。

 我們可以藉著傳達愛的意念和力量幫助他們,但是我們的禱告必須有力量!目前我們的禱告並沒有力量,因為我們沒有跟自己內在的力量溝通。所以耶穌才沒有浪費時間到處奔走阻止戰爭,佛陀也沒有四處去謀求國家之間的和平,他們只忙著教人開悟,因為他們知道只有這個辦法,才能解決這個星球以及宇宙其他星球的問題。

 我們可以藉由虔誠的禱告來幫忙,前提是我們必須開悟。先跟上帝的力量溝通上,我們所想的一切都會成真。目前我們想做些什麼,卻缺少支持的力量:好比我們想買洋裝、鞋子,銀行裡卻沒有錢;要先在銀行裡存錢,才可以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開悟共創和平未來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斯洛維尼亞流布里雅那 1999.05.26
(影帶編號#660)

問: 開悟如何影響一個國家的未來?

答: 如果貴國每個人都開悟,當然會更好,那就像是看到整個國家到處都是上帝一樣。更多的人開悟,不僅會影響你們國家,也會影響全世界。戰爭將不復發生,而世界會更充滿愛力、更和平、有更充足的食物與生活必需品供應每個人,大家會更平均地分享加持力,不單限你們國家而已。

 世上還有許多苦難的眾生,所以即使我們國家已經很繁榮、很和平,我們仍應該多為世界著想,我們也必須開悟,才能多加持這個世界。

頁數: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