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海日特別報導

清海無上師接受美國共和黨、中西部六州州長頒贈「中西部水災救災獎」及「菲律賓比納杜波火山賑災獎」的獎牌。

 

尋聲救苦的靈性導師

 世界精神領袖,來自福爾摩沙的清海無上師,於一九九四年二月二十二日晚間,在芝加哥海亞(Hyatt)大飯店接受「世界精神領袖獎」。這個由近二千人出席的盛大典禮,是由美國中西部六州州長協同世界文化交流協會秘書長陳洪鋼先生主辦。該六州州長並公佈宣言(proclamation),宣告二月二十二日為「清海日」。 

 慈悲為懷的清海無上師有鑒於去年美國中西部水災災情嚴重,人民失所,於是發動信徒捐款。由美國和福爾摩沙共捐得十七萬美元,交與伊利諾、愛荷華、威斯康辛、肯薩斯、密蘇里及明尼蘇達等六州,以助賑災。

獲頒「世界精神領袖獎」
時, 清海無上師合掌向起立觀禮的 大眾致意。

 清海無上師一向在世界各地默默無聞的行善,救濟災民、難民無數,並不斷巡迴世界各地弘揚「觀音法門」,提昇世人的靈性。故這次接受「世界精神領袖獎」實是實至名歸。

 

 

 

 

 

清海日
特別報導

10月25日清海日

~緣起--愛在人間的大導師

~ 國際和平獎頒獎--宇宙同歡

2月22日清海日

~緣起--尋聲救苦的靈性導師

~ 世界精神領袖獎頒獎--人天齊讚

迴響-愛的交流

~愛在夏威夷

~清海日三週年慶-天堂嘉年華會

線上下載

清海日特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