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福爾摩沙報導

清海無上師書店--
一處您汲取不盡的智慧寶庫!

 【台北訊】籌備許久的 「清海無上師世界會出版有限公司」暨松山路書店門市與二樓畫廊於近日正式開幕,當天同修川流不息從全省各地而來,並帶來許多具象徵意義的賀禮。與會同修皆感謝師父的賜福,在熱烈的喜慶聲中,同時也歡迎當地路過的民眾進來參觀並分享糖果、餅乾。


清海無上師世界會出版有限公司
於台北松山正式開幕

為了正式成立出版社和書店,兩種新型商標也設計完成。松山書店的圖騰是一本啟開的書籍伴隨Suma字號,用於書籍與錄影帶類出版,非常幽雅的高高豎立在走廊上,佇立在對街即可清楚瞧見,彷彿無聲的傾訴這是人間尋找智慧的殿堂。另一商標以Suma字樣加上四瓣酢漿草,是師父靈美的畫作與無雙的萬歲燈等藝術品之標誌。傳說中酢漿草通常是三瓣,能尋找到四瓣者是世界上的幸運兒,帶著這幸運草則無往不利,藉此象徵請購出版品的人都將成為生命的幸運兒,帶著上帝賜福的幸運草圖騰,享受無上的加持與無上的幸運。

 出版公司的展覽品分成兩樓展示,一樓為書店,展示著各式琳瑯滿目的經書、錄影帶、錄音帶和法相等等。二樓為畫廊,擺設了師父多年來的繪畫創作及萬歲燈。

 開幕的喜氣吸引眾多路人的好奇,在探頭觀望後,有興趣者或駐足走廊觀看電視中師父弘法錄影帶,或入內參觀展品,或好奇詢問有關師父的生平,最後每個人皆滿足而面帶喜樂離去。清海無上師世界會出版有限公司之成立,不只為同修提供了請購出版品的方便,更廣將來自天國的福音訊息散播人間,讓更多人與師父結緣。

美國 墨西哥 韓國 福爾摩沙 澳洲